钉钉:企业组织数增至2100万,钉应用数超过35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7/09:3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7日消息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表现。截至2022年3月31日,钉钉已经服务2100万个企业和组织,在钉钉上开发的应用超过350万个。

    根据数据显示,阿里云钉一体战略以来,钉钉活跃用户中大型企业组织持续攀升,目前2000人以上大型企业贡献了钉钉近1/3的活跃度。目前,钉钉生态伙伴总数超过4000家,其中包括ISV生态伙伴、硬件生态伙伴、服务商、咨询生态和交付生态伙伴。

    行业方面,钉钉与生态伙伴服务覆盖了20个国民经济行业,遍布135个城市。目前,制造业是钉钉在政务、教育之外的第三大行业战场,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有超过50%正在使用钉钉。截至2021年12月底,制造企业在钉钉上自建应用数量同比增长近300%。

    32fa828ba61ea8d326bc4d47f1a25544241f580d

    财报还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在钉钉上开发的应用数超过350万个。其中大部分是低代码应用,60%-70%的低代码应用由基层业务人员开发。另据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4月钉钉的MAU为2.26亿,已成为阿里体系内用户规模最大的toB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