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在线文档工具“语雀”推出独立App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3/14:0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据报道,内测了近半月的蚂蚁集团旗下的在线文档编辑与协同工具“语雀”,于2月22日正式推出移动端版本,此前,语雀为网页和PC版,并未在移动端进行布局。

    根据体验可以发现,移动端iOS与Android是同步上线的,其中iOS还支持 iPad,方便用户多端同步使用。

    6378120618063330801413547

    据APP介绍显示,语雀是支付宝旗下的文档与知识库工具。语雀可以帮你完成从收集、记录到整理输出的知识管理流程,搭建从碎片化、结构化到体系化的知识结构,还可以帮你记录管理日常生活和个人事项。

    据了解,语雀发布于2019 年 12 月 8 日,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 2015 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通过知识库来组织管理知识,通过协作及分享让知识流动起来。

    支付宝方面表示,对于个人及小微型企业,语雀「团队」功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对于组织架构相对较为复杂和庞大的公司,语雀还推出了「企业空间」,增加了项目文档、学习笔记、团队专栏、帮助手册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