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这桌年夜饭 相聚有味正是年

  • 来源: 上海家电网   2022-01-28/16:39
  • 年关将至,年味愈浓,声声祝福从耳畔传来,空气中弥漫着香甜吉祥的气氛,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萦绕在心头。新年近了,团圆也近了。

    对上海的阿姨、爷叔、囡囡们来说,过年不仅仅是辞旧迎新,还有很多重要的时刻。饭桌团聚,用一顿重要的年饭,去话别过去的一年。回归自然与安逸之中,与我们最亲近的人们一同闲话家常。

      一年一度的年夜饭,新年前的重头戏

    年夜饭,大年三十晚上全家人一起享用的团圆饭。一年一度的年夜饭对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它既表达一家人对团团圆圆的珍惜,也寄托了家人对未来很多美好的期许。因此,在很多家庭,年夜饭往往都非常隆重和丰盛,而且菜品也很有寓意,例如鱼类寓意年年有余,汤圆寓意团圆,莲藕寓意聪明等。

    搞定这桌年夜饭 相聚有味正是年  不过,菜品这么多,食材的储备怎么办?众所周知,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深海的鱼虾、珍贵的松茸松露、新鲜的牛羊肉等食材都走进了普通人的家庭,成为餐桌上的“常客”。当然,一年一度的年夜饭更不能少了这些珍馐美味。

    越珍贵的食材,对新鲜度的要求越高,储存条件也往往越苛刻。而且,不同的品种,储存的条件也不一样,必须量身“定制”,才能保留最多的营养成分和最新鲜的口感。

    看起来很复杂的难题,其实一台卡萨帝冰箱就搞定了!

    搞定这桌年夜饭 相聚有味正是年  卡萨帝冰箱,一台搞定全家美食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冰箱已经成为全球精英人士的选择。卡萨帝汇聚全球五大研发中心、300多位设计师的思想和智慧,通过打造卓越不凡的经典产品,为用户带来精致和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对于一款冰箱来说,保鲜自然是它最重要的任务,然而,保鲜并不是简单地降温冷冻,更不是生硬地把所有食材放在统一的储存条件下,而是根据每款食材的实际需要,提供最佳的储存方案。卡萨帝深谙此道,为此,卡萨帝不仅研发出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卡萨帝还通过合理分区、柔性分割、干湿分储等设计,让各种珍贵食材都找到自己最佳的“休息区”。

    例如,深海鱼、海参、松茸等水分大的珍贵食材,卡萨帝冰箱的冷冻空间可以做到-30℃极速智冻锁鲜,在食材放进去的瞬间启动深冷模式,食材营养瞬间锁住;茶叶、人参、虫草等珍品需要干燥空间保存,卡萨帝的珍品至臻典藏空间,可以保持45%相对湿度,珍品长期储存不返潮。此外,卡萨帝冰箱还拥有四域分储空间,上冷冻室左右分区,下冷冻室上下分层,再通过草本抑菌科技达到99.99% 抑菌率,给家人新鲜和美味,也守护家人健康。

    搞定这桌年夜饭 相聚有味正是年

    卡萨帝MSA控氧保鲜科技,它可以做到细胞级养鲜,保持8倍保鲜力,7天营养不流失,为食物保留纯粹的原初味道。

    有了卡萨帝冰箱的助力,用最鲜嫩的食材,为家人精心准备一顿营养又健康的年夜饭,让每一道珍馐佳肴都能传递家人的祝福,分享爱的味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