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池研发公司Factorial Energy获2亿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7/20:58
  •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Stellantis集团以及戴姆勒投资美国初创企业Factorial Energy,本轮融资2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后,该公司将进一步进行电动汽车固态电池的开发。

    1000

    Factorial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沃本市,主要打造固态电池技术,目前他们已经与梅赛德斯-奔驰、Stellantis、现代和起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获得本轮融资后,该公司尝试对其进行商业化。

    此前有消息称,Stellantis集团计划2026年在其电动汽车中使用固态电池。按这个时间推断,固态电池实现量产落地应该在三年后,届时电动车的电池容量密度应该会有明显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