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社交利器!75派业内首创A21智能发光绳,轻松解锁多重社交玩法

  • 来源: 中华网   2022-01-27/19:45
  • 春节将至,相信很多人都开始挑选送亲朋好友的年货了。近年来的年货区别于传统的水果、牛奶、啤酒等年货的呼声越来越高,挑选一份新颖独特的年货成为了很多人犯愁的问题。

    图:75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

    送春节好礼,开启虎年健康祝福

    智能运动领域的领导品牌——75派率先发布的业内首款1600万色智能可调节发光绳,无疑是这个春节你不能错过的时尚健康好礼。不论是作为智能运动硬件,还是时尚社交潮品,它都能瞬间成为人群的话题中心,家庭的运动新宠。

    图:75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成时尚新宠

    引运动潮流,打造智能发光体

    75派研发出的首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率先将千万级色彩带给了跳绳爱好者。为了让每位跳绳爱好者都成为最美的发光体,A21选择了特制“漫反射”光纤绳,让发光绳的亮度柔和不刺眼,肆意变换多种色彩。

    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可以兼容75派全系列跳绳

    同时,为了轻松确保户外运动时的轻便型和运动时长,75派研发团队在电池的轻便性和续航能力上下足了功夫,很好地平衡了产品重量和使用时长。A21发光绳自带锂电池和USB充电口,发光主体自重仅有16g,一次充电单色模式可以持续使用3小时,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感。

    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选用特制透明光纤材质

    推业内首款,1600万色随“芯”定

    75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是内业首款将智能科技与运动时尚结合在一起的潮流运动配件。作为首款可以发光的跳绳配件,A21的最大特色是用户可以轻松通过APP上的调色盘,在1600万种色彩中随意选择自己所爱。在智能芯片的支持下,包括跳绳的亮度和闪烁频率亦可随“芯”调节,实现颜色随心情而变的色彩自由。

    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开启多重运动娱乐玩法

    A21不仅可以同时满足跳绳爱好者个性化与定制化的需求,更能让你随时随地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色彩与频率。轻按发光控制键,就可以一键切换单色与渐变模式,让你无论何时都是别人眼中最独特的风景。

    A21不仅可以在千万种色彩中自由选择,同时可以适配75派全系列跳绳,以及绳体直径是4.5mm-6mm的跳绳手柄均可使用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无需重新购买智能跳绳手柄,仅需更换A21发光绳配件,你就可以天天拥有不同色彩的全新跳绳体验。

    图:A21智能可调节发光绳

    作为2022年开年最多彩的潮酷运动配件,A21让你无论是线下运动还是线上照片或视频分享,都可以轻松成为焦点,做全场最闪亮的星。在运动中娱乐,在娱乐中创作,在创作中分享,在分享中社交,A21可以随时点燃你的娱乐精神与创意灵感,让你更加享受运动的快乐与分享的收获。基于千万级色彩发光优势,A21不仅可以成为日常运动锻炼的好帮手,更是打破了运动、娱乐、艺术和社交的边界,帮助跨界爱好者解锁潮酷运动打卡、社交平台分享以及创意光汇创作等多重玩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