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充电两不误,联想集团解锁科技过年新方式

  • 来源: 搜狐网   2022-01-27/19:45
  • 在后疫情时代的春节长假,多数年轻人选择了将传统习俗与现代形式相结合的过年方式,期望为一成不变的假期带来更多新鲜感。中青校媒近期关于年轻人过年习俗调查显示,拍新年写真照片(53.87%)、制作新年Vlog(51.20%)、更换社交网络装扮(37.63%)等极具“科技感”的仪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过节的“打卡事项”。网络技术与数码设备,也成为了“潮流过年”必不可少的元素。

    无论是异地过年或者宅家过年,精神充电和缓解压力是年轻群体的首要目标。英敏特近期报告显示,游戏、网购、看剧、音乐等是倍受欢迎的减压方式,并且消费者愿意为高质量的娱乐体验买单。去年双十一期间数码产品火爆销售,消费者纷纷囤货、拔草数码产品和智能设备,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足以证明智能设备是陪伴长假的必备神器,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智能设备就是PC。以全球PC出货量第一的联想为例,在2021京东双十一购物节期间,联想占据电脑数码排行榜单多项第一,包含轻薄本、游戏本、台式机等16个数码品类。

    对于电竞爱好者来说,假日是不可多得的快乐宅家机会。约起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好友,暂时告别工作学习的烦恼,尽享“沉浸式游戏乐趣”。如此难得的电竞时光怎能浪费在卡顿中?只有性能强劲的PC,才能在画质全开时避免卡顿,提升游戏体验。资深游戏玩家通常锁定顶级游戏赛事的官方配置,例如近年来备受关注的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2022官方合作伙伴——联想,以及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和拯救者刃9000K 2022。联想拯救者系列秉持了“为战而生“的理念,用卓越的创新科技,以更加智能,更加强悍的性能化身选手手中的利剑,在激烈的竞技中助玩家尽情发挥实力。针对最让玩家头疼的游戏卡顿,拯救者智能野兽模式可以根据游戏的配置需求,优化显卡表现,提高游戏流畅度。

    减压充电两不误,联想集团解锁科技过年新方式

    对于假日期间频繁走动的玩家,高性能便携款的设备必不可少,联想拯救者R9000P 2021也具备提升游戏帧数的智能野兽模式,同时还可调节游戏功耗,无论在家还是在外,玩家都可以享受电竞赛事级别的游戏体验。在刚刚闭幕的2022 CES期间,联想还更新了拯救者Legion 5 Pro与Legion 5系列,从散热、刷新率、手感等方面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一经推出就被玩家列入“种草清单”。

    减压充电两不误,联想集团解锁科技过年新方式

    除了减压放松,利用假期集中的时间进行短期自我充电也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联想ThinkBook 14 Gen3就是为“娱乐学习两不误”的年轻用户定制,在功能性和便携性之间取得了极佳的平衡。从实用性看,ThinkBook 14 Gen3搭载了AMD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450独立显卡,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娱乐办公需求。在续航能力上,ThinkBook 14 Gen3配置的 60Whr电池续航能力极强,在满电状态下可以持续一天,另外充电器轻便,笔记本自带的接口充裕,无需另外携带扩展坞,放到背包里也不会有负担感。

    对于假期内“带本行走“的用户,联想最新的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可以提供轻便的高性能体验。YOGA Pro 14s Carbon 2022采用航空级碳纤维材质,整机重量仅为1.08kg,提高质感的同时保持机身环保轻薄,其卓越的性能荣获了ZOL年度推荐产品奖项。

    减压充电两不误,联想集团解锁科技过年新方式

    如今,春节期间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不再是年轻人的专享,也融入到更多年龄层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拍照性能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手机时的重要影响因素。联想Moto edge X30配备超大底前后三主摄,搭配新一代骁龙8的澎湃算力,颠覆用户对于摄影效果的认知。有了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和前置6000万主摄,无论是拍聚会照、游客照、还是凹造型美照,都可以用镜头记录更多悠闲假期中的小美好,人人都能轻松拍出大片。Moto edge X30搭载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极佳地延长了手机续航能力,解除用户旅行拍照的充电焦虑,放肆记录美好瞬间。

    减压充电两不误,联想集团解锁科技过年新方式

    有了智能设备的陪伴,异地或者宅家过年都变得丰富多彩。联想集团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入到生活、学习、工作的每一个细微场景,以丰富的智能设备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假日娱乐体验。联想集团2021/22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显示,IDG营业额同比增长21%,不仅是旗舰PC产品取得亮眼的成绩,非PC业务在IDG的占比也实现19%增长,智能手机业务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佳业绩。未来,联想集团将继续以强劲的科技实力和创新精神推动智能设备升级,探索“智能,为每一个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