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家里换台新电视,周三华为智慧屏主题日超多优惠不容错过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27/10:29
  • 如果你以为智能电视只能看电影、追剧,只能说你Out啦!现在的智能电视已经变成了一个集影视、娱乐、智慧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大屏。在春节假期前选择多玩法的智能电视更加适合现代家庭,娱乐多样化让家人们过年时可以玩在一起,快速圈住家里的90后、00后!

    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华为智慧屏系列就推出了年货节超值优惠活动。智慧屏系列产品最高直降2000元,部分产品可享受分期免息、获赠华为视频会员卡等惊喜福利,期间还有更多活动加码优惠享不停,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每周三还有华为智慧屏主题日,SE 65、SE 75、SE 65畅连通话版及SE 55畅连通话版四款爆款智慧屏还可享前10件五折惊喜优惠,这样丰富的优惠活动可以说不心动也难!

    特别像是华为智慧屏V系列这样定位于高端用户场景的产品,更是在音画以及娱乐体验上让人沉醉。就拿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来说,在画质上就采用了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还拥有背光2880个物理分区和明晰控光PRO+等技术,可以说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在画质上达到了巅峰水准,能够更好对色彩进行还原。

    而在音质的解决方案上更是顶尖,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拥有20单元帝瓦雷影院声场,并能够和最多四台HUAWEI Sound X 2021一键无线组网,就可以组成5.1.2声道分布式家庭影院。和以往家庭影院的搭建相比,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的5.1.2声道分布式家庭影院布局更加简单,能非常逼真还原音乐的质感。

    不仅如此,早在此前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还对娱乐功能进行了升级,例如像是春节期间这样和家里人聚会的场景来说它最新支持了智慧屏手柄游戏,在聚会就可以和家人一起搭配华为智选北通智能游戏手柄来玩游戏。像是”比特小队“等大屏游戏还更适合春节假期和家人一起玩耍,而全新的大屏K歌功能就很适合在家里就能玩上一场K歌秀。

    如果是对于大众消费家庭来说,预算不是很够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非常有性价比的华为智慧屏SE系列,它支持的各种智慧功能,能给你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纵使相隔千里,父母和子女、老人和孩子,依然可以通过华为智慧屏SE系列进行畅连通话。

    而华为智慧屏S系列也是高性价比选择,更加适合年轻用户群体们。像是年轻用户群体所需要的高刷新率,它就拥有92% DCI-P3广色域、120Hz高刷新率、鸿鹄画质引擎加持,在画质方面绝对是看点十足。在音效方面,除了4*10W扬声器单元方案、HUAWEI Histen音效技术,同样可以组成分布式音响系统,获得立体环绕效果,音效表现也非同凡响。

    可以说在这次年货节期间华为智慧屏系列提供的优惠福利已经是诚意满满,不管你是在哪个价位、哪个配置上有相应的需求,华为智慧屏都有产品可以满足你。而现在正值大屏电视的换新潮,趁着年货节和周三智慧屏日的多重优惠给家里添置一台新电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