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加持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让这个冬季告别洗烘衣物烦恼

  • 来源: 泡泡网   2022-01-26/17:33
  • 在这个寒冷的时节想要进行清洗衣物,天气显然成为了头号敌人。低温状态下不仅让手洗去污变得困难,同时晾晒的时候也会因为雾霾原因,使得衣物要么重洗要么变黄。因此在冬季来临时想要解决好这些难题,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就是最好的帮手,它的出现既能够让你解放双手有效去除衣物污渍,也能温柔烘护羊毛衣物,带给你这个冬季最健康舒适的衣着体验。

    图片1.jpg

    在洗涤环节,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搭载了最新的“蓝氧科技”,也是“本色”系列产品最大的卖点。蓝氧也被称作大自然的清洁剂,它所指的就是羟基自由基,这种物质能够有效去除大自然空气和水中的杂质,这次小天鹅也是创新性地将羟基自由基融入到了衣物洗涤环节,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处理衣物污渍。

    图片2.jpg

    在蓝氧新技术的帮助下,能够强力去除污渍,即便是对付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也效果明显;尤其是白色衣物中常常令人犯难的发黄的污渍也有一定的净白效果,能有效延缓白色类衣物变黄,提升衣物洁净度;此外在多衣物混合洗涤时还具有一定的防串色功能,蓝氧能有效分解水中游离的染色分子,减少串色染色的机率,在冬季大批量清洗时也不用过于担心衣物的染色情况。

    图片3.jpg

    进行衣物洗涤的同时,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还带来了双效除菌。蓝氧技术可以导致微生物的裂解、死亡,实现杀菌消毒的作用,另外银离子杀菌技术的加持更能够深入衣物杀菌,银离子+蓝氧分子·OH的紧密配合不仅能在内筒形成48H长效抑菌保护膜,并达到99.99%杀菌率,让你的贴身衣物穿着无忧。

    图片4.jpg

    而在干衣环节,小天鹅本色干衣机搭载羊毛柔烘技术使其成为干衣机中的佼佼者,而这款机器也是中国首个获得国际羊毛蓝标认证的国产干衣机产品。它能够深入源头解决特殊衣物面料的烘护难题。在烘干温度上,精准控制烘干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为羊毛等娇贵面料衣物提供适宜的烘护环境,同时利用高离心力使衣物紧贴内筒,减少翻滚摩擦对衣物的损伤,再结合自动调节烘干系统,能防止衣物过度烘干引起的变形问题。

    图片5.jpg

    此外,小天鹅本色干衣机还拥有大风量、四重滤、超静音、智判干和强蒸汽等组成的M5羊毛柔烘系统,实现快、净、静、匀、平五大效果。在干衣过程中通过低温紫外杀菌、65℃高温全域除抑菌和100℃高温蒸汽筒组成的三重防护实现全域多重杀菌除螨效果。

    面对冬季令人犯难的洗衣干衣难题,拥有蓝氧科技、羊毛柔烘技术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带来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出色满足了冬季时节用户对于健康家电的使用需求,让全家人随时随地享受柔软舒适的衣着体验。如果说你也想在寒冬来临之前,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简单,那么这套小天鹅本色洗烘套装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