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便民服务不打烊,荣耀负一屏快捷服务很贴心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26/15:54
  • 虽然春节临近,但不少人今年依旧选择就地过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新升级的荣耀Magic UI 6.0,也通过技术创新,在全新的桌面卡片和荣耀负一屏上,打造了众多便捷服务;同时其还携手腾讯出行服务,丰富出行服务体验,共同为用户打造丰富的春节便民服务。

    通过接入腾讯出行服务,用户可以在搭载全新荣耀Magic UI 6.0的荣耀手机上,自主添加由腾讯出行提供服务的车主服务卡片,一键直达优惠加油、代驾、油卡充值、油价查询与预测等核心服务,实现更便捷的出行。

    其中,服务卡片中的优惠加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附近的优惠加油站,并实现快捷支付;代驾功能聚合了多家代驾平台的服务,可实现一键快速召唤附近的代驾服务,护送用户安全回家;油价预测功能则时刻为用户提供油价信息以及价格预测,让用户以更省钱的方式加油。

    据悉,这是腾讯出行服务平台首次与手机品牌达成合作,将平台上的出行服务资源与荣耀Magic UI 6.0丰富的生态相结合,共同为用户打造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

    从手机主屏幕左滑到荣耀负一屏上,同样可以添加腾讯出行服务的卡片,快捷直达优惠加油、代驾、油价预测等服务。此外,荣耀负一屏还打造了「我的服务」模块,聚合了健康码、付款码、乘车码、订火车票等快捷服务,我们一键即可快速直达相应的服务;对于自身常用的服务,我们亦可在“更多”的选项中,添加替换自己所需要的快捷服务,让服务一步直达。

    在荣耀负一屏上,我们也可以看到YOYO建议提供的智能服务卡片,智能显示重要的提醒信息,主动提醒用户近期将要做的重要事项。

    不仅如此,基于荣耀Magic Live智慧引擎,依托场景感知、用户理解、知识图谱三大主动服务能力,YOYO建议带来了「懂你所需,主动服务」的革新体验,为用户打造了及时、贴心、精准的场景化服务。在地铁出行上,基于业界领先的高精度地理围栏技术,YOYO建议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乘坐地铁的习惯等,在合适的时间自动弹出地铁乘车码,无须繁杂操作即可扫码进站,目前该功能已支持深圳、南京两个城市的地铁交通。在航班出行上,YOYO建议同样能精准地识别用户的飞行意图和出行行为,将出票、值机、登机等信息及时推送给用户。

    基于荣耀Magic Live智慧引擎全新升级的Magic UI 6.0,携手腾讯出行服务等合作伙伴,在虎年春节为用户打造了全面、贴心的便民服务。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无论是全新的桌面卡片、荣耀负一屏,亦或是YOYO建议,荣耀都力求通过科技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更多的服务场景,让主动服务的体验更加及时、精准,更懂用户的需求,让极致的便民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