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发声!韶音Aeropex获选新华网2022年度运动耳机

  • 来源: 搜狐   2022-01-26/15:50
  • 在农历虎年来临之前,Shokz韶音运动耳机再传捷报:旗下运动耳机旗舰Aeropex骨传导蓝牙运动耳机,获得新华网评选的2022年度运动耳机的称号,荣誉墙再添颜色!

    这次获选的Aeropex骨传导蓝牙运动耳机,其实早已是公认的“拿奖体质”,自从发布之日起,国内外大大小小的奖项已经拿到手软,而且涵盖了科技创新类、体育类、财经类的奖项,其获奖之多、涵盖范围之广,少有其他产品能与之抗衡。但这一次来自官媒新华网奖项,则更有了一些特殊的意义:这不仅是这款产品的肯定,也是对韶音科技这个企业的肯定。

    其中之一,就是韶音科技令人瞩目的科技创新能力。

    截止目前,韶音科技已在全球布局2200余项知识产权,形成了以科技创新为依托的行业领先地位。骨传导技术方面,韶音科技先后攻克了核心元件体积、功耗、音质、漏音、防水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核心技术综合性能的革命性提升。2021年9月,韶音科技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的《建议支持的第二批第一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也是韶音科技强大科技创新能力的另一佐证。

    背靠如此强大的科技护城河,也使得韶音运动耳机的市场占有率一路得以保驾护航。2021年618期间(6.1-6.20),在天猫和京东双平台上,韶音运动耳机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241%,几乎是2020年618的2.5倍之多。京东6.1开门红当天,韶音运动耳机的销售额成功跻身音频品牌销售额Top2;6.10天猫品类日的销售额也挤入Top2,运动耳机旗舰Aeropex更勇夺品类日当天单品销售额第一名。而在2021年双11天猫运动蓝牙耳机热卖榜中, Aeropex依然毫无悬念地地占据了榜单第一位。更让人惊讶的是销售额,从11.10晚上8点到11.11晚上24点,京东电脑数码开放平台上,韶音的销售额最终定格第二,超过索尼,让人刮目相看。

    不妨再从产品方面来探视下这次获奖的Aeropex运动耳机的超强实力:后挂式的全钛合金骨架,重量仅为26克,在轻量和稳固之间寻得完美平衡;不塞入耳朵、开放式的聆听体验,带来了几乎无感的佩戴舒适度,仅此一项,便和和其他入耳式的产品“划清了界限”;8小时续航、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标准、磁吸式充电,极大提升了使用便利度。如此的高标准,也让环法四冠王弗鲁姆和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先后成为其拥趸。可以说,仅仅依靠这款产品,韶音运动耳机便能几乎覆盖从跑步、骑行、越野以及日常户外运动的全部需求,其实力可见一斑。

    韶音不断持续的创新带来了强大的产品,而强大的产品则带来了媒体和用户对韶音运动耳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加上一系列成功的市场营销行为,韶音已经逐渐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专业运动耳机就选韶音”的认知。此次新华网的奖项,除了是对韶音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未来,韶音科技将继续秉承“开放聆听”理念,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