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L冰箱洗衣机杯”合肥市第十六届普通话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 来源: 搜狐   2022-01-25/15:03
  • 1月24日,“TCL冰箱洗衣机杯”合肥市第十六届普通话大赛的颁奖典礼在合肥广电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升先生受邀出席,并为十余位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合肥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品牌文化赛事之一,合肥市普通话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每一届大赛均吸引数万名选手报名参与,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午三点,第十六届合肥市普通话大赛嘉宾与参赛选手齐聚于合肥广电中心演播厅,为本届大赛带来最终交响乐章。

    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升先生表示,2021年是TCL冰箱洗衣机和合肥普通话大赛这一品牌赛事战略合作的第三年,虽然面临新冠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在主办单位的积极组织和多方协调下,大赛圆满落幕,特别感谢主办方及相关人员的辛苦付出。他介绍,TCL冰箱、洗衣机产业园做为TCL实业唯一非广东的总部基地,在多方面都受到合肥市及肥西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取得了较快增长,2021年产值达到40亿,同比增长超过30%,解决就业达到3000人次。

    古筝弹唱的《弟子规》拉开颁奖盛典帷幕,集体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歌》、名家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歌舞《阳光路上》等多部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演,在展现语言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展示出合肥市民对语言文学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

    多年以来,TCL冰箱洗衣机致力于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冰箱洗衣机专利总量达829项,其中9项为国际发明专利,并多次斩获IF设计奖、红点创新设计奖等业内标杆奖项。

    TCL冰箱洗衣机也将在2022年继续深化践行“智慧·健康”战略,坚定地为用户打造更智慧与更健康的极致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