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磁灶新代言人为谷爱凌?放大镜窥探美的神秘海报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2022-01-24/18:07
  • 内娱是否还有救?这一点我们不再圈内没法猜测,但是内娱明星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频繁翻车已成不争的事实。同样,深受困扰的还有各个品牌方,也将因塌房明星遭受无妄之灾。这时,体育明星的代言优势又显露无疑:清晰明确的奖牌代替夸张猜测与赞誉的营销。故此,体育明星成为了品牌代言的新焦点。

    近期美的官方微博发布三张倒计时海报,用以宣布电磁灶产品即将迎来全新代言人。这位代言人的身份虽然并未得到官方的直接说明,但海报所流露出的信息还是让很多人将目光聚焦在近期大热的“开挂少女”谷爱凌身上。

    代言人身份神秘,引网友热议

    雪场新记录、T台电眼新秀、斯坦福双语公主,相信近期经常在网上冲浪、持续关注体育新闻的消费者,在看到这样的字眼的第一瞬间,就不难抽丝剥茧,直接锁定这位新生代、高颜值、高学历特质的冬奥健儿谷爱凌;甚至有网友直接评论道:“肯定是谷爱凌,我把话撂这儿了!”。

    这也由不得消费者猜测的过程如此简单,随着近日来的新闻报道,以及资深网络吃瓜群众的线索拼凑,“开挂少女”谷爱凌的简历已经被很多人所熟知:尽管今年才19岁,但她已经是自由式滑雪运动员,且目前她已经拿下多项重要滑雪赛事冠军:9岁拿到第一枚金牌、14岁斩获50枚金牌、18岁成为首个完成Freeski Double Cork 1440(自由式滑雪前空翻两周加转体四周)技巧的女子选手,2021年更是打破世界纪录,一周夺得双冠军,因而获得了新华社体育部“2021年中国十佳运动员”称号。

    其实这样的专业赛事成就已经足够谷爱凌成为新生代年轻群体的模范,但这样似乎并不足以用“开挂”来形容,真正让人们惊讶的是:她被斯坦福大学录取,并拥有时尚界女王等多项荣誉光环加身。

    也正是这样的履历让网友惊呼“开挂”,同样也让人们在美的海报发布的第一时间就联想到这位马上要代表中国征战2022北京冬奥会的闪光少女。

    不知道这位新世代的滑雪女神,会与作为厨房新物种的美的电磁灶,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尽管在官方未确认前,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

    但不得不说的是,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人们的冬奥热情正在不断升温,此时美的释放出这一信息,无疑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也让大家对海报中的另一主角——美的电磁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个文体双佳的闪光少女,一个是柴米油盐的厨餐电器品牌,这二者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美的电磁灶无明火少油烟,让下厨更健康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句话在不断被人们证实,但这样的验证过程也告诉人们,厨房油烟也同样在危害呼吸健康。为此,美的创新推出智能定温双灶电磁灶,通过智能感温技术,精准地将油温控制在烟点之下,既不影响食材的烹饪与口感,又从源头上有效减少油烟的产生,让用户不用再为厨房油烟而烦恼,烹饪更加健康。

    谷爱凌是否会真的代言美的电磁灶?这一点我们根据目前的代言海报来看,十有八九会成真,但没等到官方正式宣布,就无法确认。但至少可以从美的电磁灶的全新产品理念中,窥探其确实有受到谷爱凌的影响,选择了更为开放的新生活方式作为切入点。再这样的高度契合下,或许一切的猜测,都将会得到证实,因为新世代X新物种、高颜值X高科技所碰撞出奇妙的火花!真的非常合拍,1月25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