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色,就要强!奥马冰箱莫奈印象对开门冰箱上市

  • 来源: 搜狐   2022-01-24/11:04
  • 世界在发展,社会在变迁,始终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成长往前。年轻,代表着无限可能,代表着自由不设限,而年轻人所追求的家电产品,同样是拥有足够独特、不被定义的特点。

    “专注于做世界最好的冰箱”是奥马冰箱的一贯追求,而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深入发掘并尊重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是其能够有此方向的底气。针对年轻群体当下的消费趋势,奥马冰箱最新推出“渐变·莫奈印象”系列冰箱,以无边界的艺术之美带给年轻家庭高端的保鲜体验。

    奥马莫奈印象系列冰箱的设计灵感,源于印象派画作鼻祖莫克劳德所绘作的《日出印象》。《日出印象》用光和影的交错描绘了晨雾笼罩的港口日出的生动景象,将光线氛围中的遐想在画幅之外无限延伸。

    在对莫奈印象系列冰箱外观的打磨中,奥马冰箱调动全球的设计师共同协作,和工程师团队一起从材质、工艺等多个方面进行改良,历经无数次的调适,最终形成冰箱表面的纳米真空渐镀玻璃面板。有光芒照射在奥马莫奈系列冰箱表面的时候,在不同的位置能够感受到颜色纹理的变幻,让冰箱呈现出多姿多彩的艺术风格。

    奥马莫奈印象系列冰箱采用双变频智能压缩机,并且配有奥马国家专利级的软件算法辅助运算,能够让冰箱达到保鲜效果强大且更为节能省电的效果。依托于智能算法和顶级硬件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在莫奈印象系列冰箱中也得以保留,可以最大限度延长食材保鲜时间,让如初的口感留存更久。

    奥马冰箱全新的AG+蓝晶除菌技术首次应用在莫奈印象系列当中。这一技术通过对材质的革新,达到物理抑菌的效果,再辅以活性银离子进行双重灭杀,深度保障家庭食材的健康。

    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奥马冰箱尊重所有消费群体的诉求,以前沿的技术打造超强的产品,为成长中的年轻人提供多样化的进阶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