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再多也不愁,奥马冰箱全能存!

  • 来源:搜狐   2022-01-24 09:46:30
    • 正文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大部分人对于春节的印象,除了红火喜庆之外,就是去商场大肆购物,和全家人坐在一起,不停的吃吃吃。购买了那么多的食材,陈旧的冰箱完全放不下,放下了之后保鲜效果又不太好,怎么办?选择奥马冰箱成为您的家庭伙伴,食材鲜储再多也能存!

    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超大空间轻松储存五口之家的一周所需

    奥马冰箱于2021年底在广州塔全新发布的610L智零母婴冰箱,拥有企业所有产品中目前为止最大的储存空间,610L的超大容量可以轻松满足五口之家一周的食材储备需求。在购买年货的时候,完全不必被“买回去怎么放”的问题影响快乐的心情,再多年货610L智零母婴冰箱也能存的下。

    610L智零母婴冰箱还是奥马冰箱照顾到小众群体特殊需求的产品。母亲和孩子都是家庭甚至社会中非常重要的成员,但是鲜少有企业为这一群体的需求进行研发。奥马冰箱领先行业的在冰箱中开创了母婴用品的存储专区,为母婴群体打造专业的储鲜“保险箱”。

    奥马鲜见S550:智能鲜储,使用更省心

    奥马冰箱鲜见S550所使用的硬件均达到了行业上游的水平,通过多种获得国家专利的软件算法进行调配,让这一台冰箱走在“智能化”时代的前沿,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舒适贴心。

    新春佳节全家人聚在一起,在欢乐的氛围中很容易忘记手头的事情,尤其是小孩子忘记关冰箱的门,在家庭生活中十分常见。等到大人发现的时候,冰箱内部早已被冷凝产生的水布满。鲜见S550支持智能语音互动和手机APP操控,功能操作等行为只需要用户动动嘴和手指。当冰箱门没有关闭的时候,会多维度进行警报提醒,有效避免因大意导致的安全事故。

    科技的进步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帮助人们解决各种各样的生活烦恼。作为冰箱行业的龙头企业,奥马冰箱将会继续以用户需求进行技术革新,推动科学技术持续进步,领导行业探索更多可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