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鲜见S550:以科技定格自然之美

  • 来源: 搜狐   2022-01-24/11:03
  • 城市中快节奏的生活,或多或少会带给人们奔波的焦躁,为了缓解心灵与身体的双重疲惫,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家独自排解。全球家庭都喜欢的奥马冰箱深知用户群体的难处,打造出保鲜能力强悍的冰箱守护食材安全,陪伴用户好好爱自己;奥马冰箱鲜见S550将自然珍宝的秀美风光定格,以艺术品级的电器调剂用户单调沉闷的生活。

    奥马冰箱鲜见S550的外观灵感来源于天然宝石,冰箱面板的配色萃取矢车菊蓝和皇家蓝两款鼎级宝石,经过全球设计师共同进行上百次的调适打磨,最终融汇为至臻至粹的锦泰矿玉蓝。以科技的手段将自然的纯净定格在S550的冰箱机身,帮助用户在居家消化压力的时候,能够在自然氛围中得到缓解。

    在家调整自己的心态,总少不了精心准备一份满意的餐食,用最合胃口的美味快速治愈。奥马冰箱鲜见S550为了保障食材的新鲜储存更长久,搭载了新一代保鲜技术“智控零度超保鲜”,并开辟了专属的智控零度保鲜舱。

    在S550的智控保鲜舱内,空间内部完全独立密封,搭载的NTC精准传感器能够进行每秒十次的不间断监测,并将数据反馈至智控中心,通过智能化调整,保持空间内的温度、湿度的稳定。当生鲜肉类放置其中,会处于冷藏但是不结冰的状态,而其中恰到好处的湿度能够避免食材水分挥发。经过长时间的储存再度取出,生鲜鱼肉仍然水润Q弹,口感鲜美如初。

    一堆食材混合放在冰箱中,容易造成不同的细菌交叉滋生。奥马冰箱鲜见S550应用了LTC蓝晶净味,通过光触媒技术,将冰箱内的异味分子分成水和二氧化碳,保持冰箱长效洁净。为了让食材保鲜效果更上层楼,S550内部的存储进行了分区,以干湿分离的方式让用户储存食物,新鲜美味更持久。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品质冰箱生产企业,奥马冰箱会推出更多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秀冰箱产品,持续引领冰箱行业进行健康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