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尊重每一个群体的微小需求

  • 来源: 搜狐   2022-01-24/11:03
  • 大多数人构成了社会发声的主流,而那些不相同的意见,很难被关注到,甚至是根本没有发声的时间和渠道,她们很少被人关心,但又是人类社会中十分重要的组成群体。享誉全球的冰箱企业奥马冰箱尊重每一个群体的声音,以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对所有用户的关爱,其推出的610L智零母婴冰箱便是为保障母婴群体的食材安全而打造。

    宝宝是祖国的未来,生育宝宝的母亲同样是十分伟大角色,虚弱的她们更需要周到全面的关怀,然而市面上专注母婴健康的产品少之又少。奥马冰箱关注到这一群体的诉求,所推出的610L智零母婴冰箱当中,为宝宝成长和母亲恢复身体全阶段的食材存储,开创了专属的保鲜空间——智控变温舱。

    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的智控变温舱,温度可以智能调控,支持四种储存模式的选择。宝宝在婴儿阶段成长的能量主要来自于母乳,当选择母婴模式后,智控变温仓的温度会维持在4℃,以最佳的储存温度保持母乳中营养成分的稳定;坐月子的母亲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珍品模式可以给名贵的补品营造温度、湿度都相对稳定的环境,让补品在干燥的环境中得以保存;零度和冰箱模式可以放置流失或宝宝的肉泥等。

    影响食材储存的除了温湿度,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滋长的细菌。奥马智零系列610L母婴冰箱的内胆使用通过欧盟RoHS认证标准的PS6级别内胆,能够健康使用二十年以上。智控变温舱采用防霉抗菌等级最高的防霉密封圈,避免了母婴舱内的食材与其他食材交叉感染,给予家人洁净的储鲜空间。

    不只是照顾母婴的需求,奥马冰箱旗下还有为年轻家庭打造的纤薄嵌入式系列产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打造的全面高配S550等……每一个群体对冰箱产品独一无二的期待,在奥马冰箱中都能得到满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