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6500XT选配高品质电源,华硕突击手电源硬核品质不二之选

  • 来源: 搜狐   2022-01-21/16:10
  • 对于AMD近期发布的RX 6500XT这款显卡,相信不少朋友都十分期待。如今,我们也总算盼到了AMD RX 6500XT这块甜品卡的正式上线,玩家朋友们一定已经等不及想要上机体验了。与RX 6500XT搭配推荐的,还有来自华硕的TUF GAMING突击手系列电源,这组“甜品级”组合可以说是玩家们兼顾品质和性能的不二之选。

    硬核品质,稳定保障

    对玩家们来说,给显卡选配电源稳定性是最优先的考量,这款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650W/750W电源的硬核品质表现,可以让玩家朋友们吃下一颗定心丸。突击手系列电源全系均采用了高品质电容、电感,并且在PCB板配备了三防保护涂层,无论面对潮湿环境还是灰尘、碎屑等杂物侵入都无所畏惧,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电效果。同时突击手系列电源还通过了多项严苛的测试,对电源稳定、主机安全都能带来时刻保障,轻松应对极端环境,拒绝短路!

    高效散热,释放性能

    此外,在性能释放方面,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系列电源已通过80PLUS铜牌认证,拥有高达85%的转化率。不仅更加节能,低发热的特性也能够给主机运行带来更稳定安静的环境。在散热方面,这款电源采用双滚珠轴承流风扇设计,能够提供更强大且具有导向性的风压与气流,保障电源的散热需求。在帮助主机持续稳定释放性能外,也能够保障电源不过热,大幅度提高电源的使用寿命。

    贴心设计,畅快体验

    在实际装机使用中,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系列电源,针对理线和噪音两大难题也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在线材方面,这款电源采用了编织网套包裹线材的设计,更加方便理线,不仅能够提升主机美观度,而且还会一定程度提高线材的强度,非常贴心。此外,这款电源还搭载了135mm的静音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在低于30%负载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停转,智能实现0dB噪音,给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游戏环境。

    目前,随着AMD RX6500 XT显卡的上线,游戏玩家在组装新机时也会有更多选择,在选择搭配高品质高性能电源时,这款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系列电源,非常值得玩家做搭配首选,在满足品质、性能需要的同时,贴心的设计也能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轻松、更稳定、更专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