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电子阅读器有哪些特点?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6:38
  • 在高端的电子阅读器市场中,讯飞智能办公本、掌阅以及文石这三个品牌的电子阅读器广受消费者喜爱。作为来自三个各自拥有独到优势的电子阅读器品牌的旗舰级产品,讯飞智能办公本、掌阅SmartX2至臻版以及文石Note5+三款电子阅读器已经足以代表国产高端电子阅读器的顶尖水平。那么这三款产品究竟有什么不同呢?本文就来一探究竟。

    讯飞智能办公本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产品,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深耕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方面拥有着领先的优势。而讯飞智能办公本就是这样一款集大成之作。堪称专业级的记录功能、领先业界的语音识别能力、媲美真实纸张的书写感受、出色的阅读体验,通过这款旗舰级电子阅读器,用户不仅能够获得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同时还能拥有来自科大讯飞的强大职场助力,轻松实现工作效率的飞速提升。

    而掌阅SmartX2至臻版是掌阅iReader最近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电子阅读器产品,作为掌阅家族的得意之作,掌阅SmartX2至臻版秉承了掌阅一贯以来在“沉浸式阅读”上的追求。更先进的智能排版系统,搭配上高级感满满的金属元素,使得掌阅SmartX2至臻版成为了一款气场拉满的电子阅读器。

    文石Note5+电子阅读器则在年轻用户中拥有着很高的热度。超高的系统开放性一直以来都是文石系列产品的卖点,而采用了安卓11系统的文石Note5+能够支持更多APP的运行。作为亮点之一,在这款文石Note5+中还搭载有8核处理器,使得这款文石电子阅读器拥有了远超前代的系统流畅性。而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也使得这款电子阅读器拥有了潮流的气质。

    通过上述对比,足以看出这三款旗舰级电子阅读器在产品定位上都有着很明显的差异。其中,讯飞智能办公本主要面向现代职场人士,在传统的阅读功能基础上增加许多智能化的办公功能,不失为电子阅读器产品上的一次突破和革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