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小蛮腰P7洗衣机:“免污小蓝扣” 助力健康洗护生活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5:40
  • 洗衣机被誉为历史上100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不仅是代表着现代工业革命的智慧成果,更使得千千万万的人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

    有人曾表示,如果只能挑选三台家电,那洗衣机一定名列其中。

    然而很多人却不了解洗衣机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不少人都发现洗衣机用久了会散发异味,却不明白异味的来源。这其实是洗衣机内部污垢堆积造成的,脏污的堆积不仅会产生异味,还可能会在洗衣过程中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上海疾控中心曾对128台洗衣机做了抽样检查,结果显示,洗衣机内槽中的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大肠菌群检出率高达100%!一半以上洗衣机被检出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菌类!

    可以说,二次污染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因为洗衣机拆洗不易,过去想要清洗洗衣机内桶都需要请专业清洗人员到家中进行操作,现在,TCL带来了更快捷更便利的解决方式。

    TCL 小蛮腰P7免污直驱洗衣机今天正式上市!其搭载的TCL“免污小蓝扣”专利技术正是为应对洗衣机二次污染而生,让消除二次污染成为动动手就能解决的小事情。

    免污小蓝扣,消除污垢于萌芽

    TCL“免污小蓝扣”是如何解决洗衣机二次污染的?

    洗衣机由于内外筒结构复杂,容易形成水流死角,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碎屑、污渍会残留吸附在死角处,附着在洗衣机桶底。长年累月的污垢堆积,再加上潮湿的环境,使得洗衣机桶底成为病菌滋生的温床。对洗衣机内桶的普通清洁手段收效甚微,而找专业人员定期拆装清洗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耗时耗力。

    TCL 针对这个存在已久的行业难题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经过科研人员坚持不懈的研究和努力,独到的免污小蓝扣设计应运而生,不仅将清洁主动权交到了用户手中,还直接带来了三大好处。

    其一便是将洗衣二次污染消灭在萌芽状态,当你想要自己清洁洗衣机时,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取出桶底的不锈钢波轮,清洗完再放回波轮桶内、插好小蓝扣,就能完成一次清洗,重新拥有干净的洗衣桶。

    其二,便是高效和便捷。专业建议“三个月一小洗,一年一大洗”,有了“免污小蓝扣”,小洗时无需专业工具和专业培训,自己在家花几分钟时间把小蓝扣拆下清洗,就能完成专业清洁人员半个小时才能做到的深度清洁,这放在以前是完全无法想象的,而现在,这一切都变得十分简单。

    其三,降低了家庭的健康成本。无论是洗衣机的深度清洗,还是二次污染造成的健康疾病,都会提升家庭的健康成本,而有了“免污小蓝扣”,就可以在日常的清洁打扫,大大减少了费用支出,轻松保护家人洗衣和穿衣健康,有效提升生活质量。

    无边界设计,诠释设计之美

    TCL 小蛮腰P7洗衣机契合当下简约美学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件艺术品,Borderless无边设计,打破了机身和面板之间的拼接边界,一眼就能坠入对天空之境的无限遐想。搭配镀锌工艺的极地暗夜蓝的配色,尽享高质感生活。

    TCL 小蛮腰P7洗衣机还拥有一块炫彩触控屏,开机夺目炫彩,熄屏自动隐藏,各种洗涤方式一键直达。还配备丰富的智能设计,支持一键智洗,手机APP远程控制,最大限度解放双手。

    飞瀑洗+直驱变频电机,防缠绕静谧洗护

    除了二次污染,TCL小蛮腰P7洗衣机还将波轮洗衣机的缠绕和噪音问题一并解决,飞瀑洗能实现360°冲洗水流,让衣物自由舒展,避免缠绕,有效降低磨损,保护衣物。而其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无需皮带传动,从源头处降噪,带来更静谧、更稳定的洗衣体验。

    纵观TCL小蛮腰P7免污直驱洗衣机,无论是免污小蓝扣代表的技术创新,还是契合大众审美的的外观设计,或者是满足场景需求的飞瀑洗、直驱变频电机功能,都能看到TCL洗衣机作为家电领域创新先锋的实力所在。秉持着“敢为不凡”品牌理念的TCL正致力于打造出更专业、更健康、更智能、更懂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

    目前TCL 小蛮腰P7免污直驱洗衣机已经上架京东,如果你也深受二次污染问题困扰,也希望有一台可以健康波轮洗衣机,那千万不要错过了春节这个最佳时机,打造一个健康舒心的家庭洗护环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