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携手森博营销首发时代记忆NFT,上架后16分钟被抢空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20/14:50
  • 在愈加数字化的时代,关键词“元宇宙”正风生水起。

    都说“万物皆可NFT”,什么是 NFT ?NFT 的全称是Non-Fungible-Token,即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取代的特点。当一件作品成为NFT也就意味着它成为了区块链上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可被收藏、交易、拥有。

    2022年NFT仍持续疯狂破圈,设计圈、艺术圈、文娱圈均出现NFT的身影,甚至连家电行业也都纷纷出击。1月19日20点,家电行业联合森博营销,并由数字藏品开发公司咖菲科技参与制作的五套《时代记忆》家电NFT,在红洞数藏平台免费限量发行,上架后不到16分钟,便被抢兑一空,相当于每0.2秒兑换出一个NFT。

    作为中国第一台家电系列纪念NFT,该系列收藏品精选了5个第一台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家用电器进行铸造,旨在记录了中国科技制造实力的崛起,并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珍贵的时代回忆,同时,这也是中国家电行业的首套数字艺术藏品。

    本次首批家电艺术藏品预全球限量发行5款,分别为“中国第一台28寸彩色电视——TCL 王牌电视”、“中国第一台大吸力烟机——老板电器PY-1 型、PY-2 型油烟机”、“中国第一台双Q智能马桶——恒洁双Q智能马桶”、“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 中国第一台第一台智能洗地机 添可芙万FLOOR ONE”。

    而通过与“时代记忆”接壤的形式,也让此次家电行业NFT拥有了更多发挥空间。每件数字藏品,都承载着特定时代场景下人们的特殊情感与记忆,而一台台“第一”的家电,则成为人们于过去记忆的情感纽带,体现文化与历史的传承。因此,也让本次家电行业首发的NFT拥有了更高价值。

    据悉,森博营销已深耕智慧家庭领域多年,深刻理解行业以及消费习惯,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新兴的内容形态,是最早布局元宇宙赛道的企业之一。

    凭借着对行业、用户、营销以及互联网新技术的深入理解,森博营销率先入局元宇宙领域,携手业内领先的数字人开发、区块链和技术算法公司,探索全新的营销方式,及数字技术与产业结合的可行性。

    作为最快入局的先行者,森博营销更是通过不断实践,把元宇宙中的数字人(人)、NFT(物)和虚拟空间(环境),形成三大成熟的产品体系,来赋能智慧家电品牌,助力其构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后续森博营销也将携手更多家电品牌持续发布NFT数字藏品。对于品牌来说,尽早抓住NFT的机遇,也能在下一代互联网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占得先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