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生活短片《爸爸的秘密》引发热议 用体验创新传递科技温度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1:26
  • 1月19日,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发布短片《爸爸的秘密》,讲述了一位中年爸爸遭遇事业危机心情沮丧,年幼女儿通过荣耀平板多屏协同画出纯真笑容,鼓励爸爸振作精神、走出困境的故事。贯穿短片的微笑无声无言,却蕴藏着鼓舞人心的力量,引发了众多网友共鸣。

    回望过去一年,后疫情之下人人面临变数和挑战,但总有人保持积极向上,微笑着奋力前行,令人深受鼓舞。

    用微笑挑战逆境、传递希望,这也是荣耀面对困境所展现出的坚强。一年来,荣耀经历过黎明前的至暗时刻,市场份额也曾跌至谷底。逆境中,荣耀重新站在创业者的道路上,开始了独立成长的旅程。

    66天恢复和全球供应链主要合作伙伴的合作;134天全面完成整合开启新战略全面冲刺。6月发布荣耀50系列持续占据国内安卓手机销量 TOP1,8月发布荣耀Magic 3系列用系统级的调校、平台级重构赢得消费者一致认可,9月份荣耀首款旗舰级轻薄本荣耀MagicBook V 14 硬派登场,独具8通道心率AI引擎荣耀手表GS 3更是不负大众期待,而荣耀平板V7 Pro作为荣耀发布的年度旗舰安卓平板,为消费者不俗体验。随着手机、平板各个产线力作接连问世,荣耀迅速回归舞台中心,走出了一条市场份额加速向上的“微笑曲线”。

    尤其在转型升级的平板市场上,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全场景体验需求与日俱增。荣耀平板V7系列作为荣耀全场景能力的重要一环,凭借高效的智慧化能力、旗舰性能与通讯能力、富有创造力的配件、卓越的音画体验等四大旗舰产品力,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日臻极致的使用体验,也向整个行业展示了“以科技拉近人际距离、以创新助力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

    比如在短片中,荣耀平板V7 Pro就在父女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了给爸爸鼓舞士气,幼小的女儿在荣耀平板上画出一张张纯真笑脸。通过多屏协同,爸爸也在自己的屏幕上看到了来自女儿的鼓励,精神为之振作。这种贴合真实痛点的体验创新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也真实传递出科技与人文结合的品牌温度。

    实际上,随着荣耀1+8+N全场景战略的深入推进,荣耀平板V7系列也通过多屏协同等功能创新,在荣耀构筑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通过多屏协同,荣耀平板V7系列可以与手机、笔记本实现跨设备互联互通,用户只需简单拖拽就能在不同设备之间轻松传递文件,让荣耀平板化身智慧终端,带来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如今荣耀平板V7系列除了手机、笔记本,还支持与智慧屏的多屏协同。在1月16日荣耀新年影像馆开业之际,荣耀采用一众别出心裁的方式与到场消费者深度沟通,现场体验多种荣耀产品在互联互通时的快捷、效率应用。

    如今历经风霜雪雨,荣耀始终保持着突破和创新的企业基因,在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下,一面不断理解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与痛点,并以此为出发点进行创新;一面注重技术引领需求,以前沿、前瞻技术持续牵引行业向前。最终将科技力转化为用户切实需要的产品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在市场和行业的全新格局下,荣耀也将继续坚持用品质为产品代言,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突破,持之以恒地打造极致产品,让科技拥有温暖人心的温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