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结果出炉!

  • 来源: 51CTO   2022-01-19/12:53
  • (http://cio2021.ccw.com.cn/点击链接进入专题)

    1月18日,由计世传媒集团、计算机世界、计世研究院、CMO俱乐部主办,华南CIO联盟、江西省两化融合推进联盟、广东省CIO联盟、海南省信息协会、山东CIO联盟协办的“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世界百年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交织叠加,互联网不断拓展新的边疆,我国IT&ICT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一系列现代信息技术不断快速更迭,IT行业正全面拥抱数字化浪潮。

    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计世传媒集团始终关注数字化背后的中坚力量——企业与人。本次评选,计世传媒集团与行业领袖及产业链核心企业携手,共同开启数字化转型新征程,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新格局。 为总结和推广国内各个产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树立标杆和榜样,进一步深化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应用。计世传媒集团发起,并联合杰出CIO代表、专业评审团和权威专家,于2021年11月启动“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活动,对不同领域晋级候选名单进行投票评审。

    经过专家评审团严谨的案例分析与研究评审,综合各方投票及评审结果,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中国杰出CIO”“2021年度中国优秀CIO”“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团队”“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项目”“2021年度区域数字化贡献奖”“2021年度行业优秀解决方案”“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2021年度中国信创产业优秀产品/解决方案”“2021年度中国双碳目标实践先锋企业”等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计世传媒集团自2002年发起并组织了首届“中国优秀CIO评选”活动,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深入挖掘,“中国优秀CIO评选”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历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CIO评选活动。计世传媒集团希望与众多优秀CIO同行,共同推进数字化新征程,开启我国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