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来源: 搜狐   2022-01-18/15:01
  •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业内HR同仁及管理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齐聚线上,共同参与由HRSalon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沙龙年度评选在线颁奖典礼现场!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凭借行业首创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

    ▲2021年度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牌

    此次2021年度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杰出大奖共有21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HR团队以及HR个人提交申请,由行业内专家评审团历经总计48天评审历程客观公正,最终1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家企业HR团队,8位优秀HR荣膺大奖,在众多提名者中脱颖而出抱得大奖实至名归!

    其中,人力资源机构类大奖六大评审纬度专业权威:涵盖产品功能、产品创新、企业沉淀、客户维护、商业策略、市场份额;个人类/团队大奖以三大评审纬度客观公正:项目创新、工作绩效、员工满意。基于上述维度指标,本次评选环节评委严格把关,对提名名单进行全面、严格、高标准的讨论筛选,提名者在申请奖项过程中,首先须提交完整的案例,同时辅助丰富的数据支持和结果验证,图片、文字等,要求必须经实践考验。评选过程中,企业资料先交由评委团单独审核,审核通过,进入研究阶段,以各项指标为基准,最终产生此次大奖极具含金量的榜单。

    国内首创“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研究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打造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SaaS、DHR SaaS和数字园区SaaS平台。云平台能同时覆盖对全职员工、合伙人、零工及外包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灵活用工业务流、合同流、 票据流和资金流的“四流合一”。通过以数字化平台赋能企业用工结构调整,让企业可以根据业务波动合理运用多业态用工形式,实现用工精细化管理。

    通过对企业用工结构进行数字化平台双边构建,促进企业多种用工形式发展,赋能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助力企业完成人力资源的数智化升级,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社会人力资源,促进企业社会化用工发展,推动企业组织开放式变革,逐步实现颗粒化人力资源管理。

    平台强大的技术能力

    基于各行业领域丰富的服务经验,深刻理解企业复合用工痛点,以aPaaS+iPaaS平台,满足企业客户在组织架构管理、用工结构管理、经营和财税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其中,aPaaS采用组件化平台化的思想,将关键技术以及多元应用场景沉淀到平台之上,以低代码的形式降低定制化开发的门槛;iPaaS整合公司产品与第三方服务商的前端接口,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使用体验。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不仅能够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合规的SaaS产品,更通过搭建统一的复合用工数据汇总与管理平台,将业务数据与人力成本联动,帮助企业动态优化用工结构,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用工人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