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容量!AEG嵌入式冰箱超强保鲜

  • 来源: 搜狐   2022-01-18/15:01
  • 对于在城市快节奏中生活的精英人士来说,时间就是最宝贵的东西,每次去商场采购家人喜欢的食材都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冰箱的产生就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储物需求,德国AEG电器打造的超薄嵌入式冰箱,能够带给食材三倍之久的长效保鲜。

    AEG嵌入式冰箱主体采用三段式设计,顶部是不对称式黄金分割对开门,中间和底部为推拉式抽屉。不锈钢金属配色是该款冰箱的基础底色,国际潮流的简约设计风格进行外观雕琢,让冰箱呈现出奢华大气的不凡外表。嵌入式设计让冰箱纤薄的机身能够不留缝隙地融入家中的任意位置,从而节省占据空间,留给用户更大的活动范围。

    “设计美学和卓越性能并重”是AEG冰箱百年传承的理念。AEG嵌入式冰箱的外观以极致简约的设计展现极尽奢华的质感,其内部功能的设计也没有任何的缩水,可以说是“金玉其外,顶配其中”。AEG嵌入式冰箱拥有三个超大的储物区,内部空间划分合理,能够储存许多不同种类的食材。

    双通道循环制冷系统是AEG冰箱能够拥有长效保鲜力的关键。一台冰箱的核心就是其中的制冷系统,性能强悍的制冷引擎会让冰箱出储鲜效果大大提升。AEG嵌入式冰箱中应用的双通道循环制冷系统,在冰箱开启会有独立的制冷风道,冷冻室冷藏室的空气循环互不干扰,既解决了冰箱中的串味问题,同时又能保障低温能够均匀地传递到冰箱的每个角落。

    家庭生活中总会喊上三五亲友热情欢聚,冰凉劲爽的饮品是娱乐中必不可少的佐料。AEG嵌入式冰箱能够进行独立制冰,制冰模块集中于对开门的一侧。饮水机的水可以与AEG冰箱直接相连,在制冰的过程中冰箱内置的过滤系统会对水源再次过滤,确保制作的冰块没有任何的杂质。冰水、碎冰、立方冰三种功能,用户只需要轻轻触控就能完成制作。

    科技让生活更便捷,AEG电器打造产品的最终理念就是释放用户时间,让优质的家电产品能够带给用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