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发布,支持DLSS和Reflex;全新DLDSR技术游戏性能大幅提升

  • 来源: 福建都市网   2022-01-18/15:01
  • 2022年1月15日,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驱动如期发布,并为当天发布的《战神》(God of War)带来优化,该游戏被广泛视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动作游戏之一,GeForce RTX玩家在《战神》(God of War)发布当日即获得NVIDIA DLSS和NVIDIA Reflex支持。

    NVIDIA Game Ready驱动通常被用作交付机制,为GeForce用户增加新功能。此次更新的Game Ready驱动也增加了对NVIDIA DLDSR的支持,这是一项AI驱动的动态超级分辨率(DSR)增强功能,它和另几个全新Freestyle 滤镜一起,共同提升玩家最喜欢的经典游戏的图像质量。

    NVIDIA DLSS和Reflex为《战神》(God of War)带来绝佳的PC体验

    《战神》(God of War)是最新搭载NVIDIA RTX技术的游戏大作,在游戏发布当天即支持NVIDIA DLSS和NVIDIA Reflex。

    NVIDIA DLSS为《战神》(God of War)带来高达45%的性能提升

    DLSS由AI渲染技术和GeForce RTX GPU上专用的Tensor Core处理器提供支持,在保留游戏中令人惊叹的图形细节、带来可媲美原始分辨率的画质的同时,为《战神》(God of War)带来帧数提升。

    开启 DLSS,在4K分辨率下,性能最高提升45%,使玩家能够以惊人的图像、更高帧率和无损的画质畅玩《战神》(God of War)。

    NVIDIA Reflex为《战神》(God of War)带来22%以上的响应速度提升

    响应灵敏的游戏更具沉浸感,不那么令人沮丧,使玩家能更精确地输入。《战神》(God of War)的快速响应和精彩连击是克服游戏最难挑战的关键。如果PC系统延迟很高,游戏就会变得迟缓,控制也反应迟钝,连击更难,棘手跳跃时机不对,都会让游戏体验感到迟缓。

    NVIDIA Reflex可以快速、轻松地为GeForce 900系列和更新的GPU带来高达22%的系统延迟降低,从而使游戏更加畅快,反应更加迅速,并且通过更紧密的闪避和连击来提高反应速度。

    DLDSR - 使用闲置GPU资源来提升图像质量

    玩GPU占用少的游戏(如《掠食》(Prey)、《星际争霸II》(Starcraft 2)、《暗黑破坏神 III》(Diablo III)等经典游戏)的玩家可以开启DLDSR,使用闲置的GPU来提高保真度。DLDSR对使用1080p或1440p显示器、拥有闲置GPU空间的玩家特别有利,因为它可以改善他们最喜欢的游戏的视觉效果,而且对性能的影响较小。

    DLDSR在DSR的基础上进行改进,采用Tensor Core加速的AI网络,该网络经过训练可以识别线条和边缘,以区分锯齿和纹理细节。由于这种基于AI的方法准确性更高,DLDSR能够提高图像质量,同时需要渲染的像素比非DLSS更少。

    例如,将DLDSR设置为2.25倍,在视觉上带来与DSR设置为4倍时类似的效果(即改善清晰度和时间稳定性),但FPS却更高。

    可从NVIDIA控制面板下载DLDSR,并将其运用于大多数游戏。  

    NVIDIA已发布DLDSR测试指南,下载地址:NVIDIA Press Site www.nvidia-press.com。

    全新FreeStyle 滤镜

    NVIDIA最新的 Game Ready驱动还提供三种全新的高级FreeStyle 滤镜——SSRTGI、SSAO和Dynamic DOF。在游戏过程中,当GeForce Experience在应用的设置菜单中开启游戏内覆盖时,可按Alt+F3进行访问。

    ●SSRTGI(屏幕空间光线追踪全局光照),通常被称为 "光线追踪重影过滤器",可以增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的光照和阴影,以提升深度和真实感。

    ●SSAO(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强调3D物体交叉点附近的阴影外观,特别是在昏暗的光线/室内环境中。

    ●动态景深(Dynamic DOF)根据场景中物体的远近来应用焦外虚化风格的模糊,为游戏带来电影般的悬念感。

    缩放技术对比

    由于GPU制造商提供的所有可用缩放器使用不同的技术来实现其目标,简单地比较类似的营销标签(如 "超级质量"或 "质量")针对性不够强,图像质量参差不齐,差别很大。一种技术的 "超级质量"模式的图像质量可能与另一种技术的 "质量"模式类似。

    因此,要比较不同的缩放技术,建议采用不同的图像质量模式,找到可比的画质,再测量性能。NVIDIA称这种方法为"等质量对比"。NVIDIA提供了一个名为ICAT的工具,使这一点很容易做到。

    作为参考,NVIDIA提出如下建议:

    ●NVIDIA图形增强(NIS)——一个基于驱动的空间放大器,与大多数游戏兼容,通过在较低的分辨率下渲染并升频到显示器分辨率来提高性能。它也可以作为所有GPU的开源SDK使用。它通常与AMD的FSR空间放大器相比教。

    ●DLDSR/DSR——一个与大多数游戏兼容的驱动级空间缩小器,通过在更高的分辨率下渲染并降级到显示器分辨率来提高图像质量。DLDSR/DSR通常与AMD的VSR空间降级器相比较。

    ●DLSS——在保持可媲美原始分辨率的画质得同时,采用深度学习、Tensor Core和时空游戏数据来提升性能。始终使用"iso质量"来确定DLSS和竞争对手的产品之间的比较。DLSS是唯一使用AI和时间反馈来准确渲染运动中的物体并消除"撕裂"和其他与空间升频器相关的伪影的技术。DLSS独属一档。

    相关链接: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战神》(God of War)相关文章: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god-of-war-pc-dlss-reflex-out-now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战神》(God of War)Game Ready 驱动相关内容: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god-of-war-game-ready-driver

    请访问YouTube,查看《战神》(God of War)4K DLSS对比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DddlREHEE 

    请访问YouTube,查看《战神》(God of War)GeForce延迟降低技术预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PVkJ74Muk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NVIDIA DLSS信息: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technologies/dlss/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NVIDIA DLSS游戏列表: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nvidia-dlss-game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