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充斥着父母“唠叨”的60秒长语音,你是否有耐心听完?

  • 来源: 科技大世界   2022-01-18/10:22
  •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曾几何时,这首《听妈妈的话》风靡大街小巷引无数人传唱。然而,当我们长大后,随着生活工作的忙碌,面对着妈妈一条条60秒长语音的“唠叨”,我们反而把它当作了一种“麻烦”与“负担”,变得没有耐心听完,也就更谈不上能听懂这段话。最近在微博上热传的短片《60秒》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忙碌的格子间,离家工作的胡东霖正在为年底即将交付的方案而焦头烂额,而妈妈因担心他的感情问题就催促他赶紧去相亲,小胡无可奈何地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妈,我都给你说过多少遍了,以后不要给我相亲,我不会再去了,我还有事先挂了”,不等妈妈说话,东霖便急匆匆地挂断了电话,而电话那头期盼儿子回家过年的父母满脸失落。之后,妈妈的微信语音一条又一条的发来,但东霖根本不耐烦点开60秒语音听妈妈说了些什么。

    生活工作依旧忙碌,直到东霖突然收到一台崭新的洗衣机,惊讶之际竟发现是妈妈为自己选购的,他这才恍然大悟想起,点开妈妈之前发来的那些语音:“儿子上次相亲,衣服领口有点脏,妈妈去你那里就发现洗衣机洗不干净”,“邻居王阿姨最近在京东上以旧换新,买了好多电器特别便宜,妈妈就让她教我下单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爸爸准备了你爱吃的腊肉。妈妈不在身边,自己要收拾干净啊”……听着这一条条语音,东霖再也忍不住任由泪打湿了眼眶,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妈妈,原来那些没有听完的妈妈的话,全是她的爱与牵挂,读懂了妈妈的话的他最终敲响了远在几千公里的家门,带着满满的爱奔向父母陪伴他们过一个幸福的团圆年。

    故事很短,爱却悠长!这是京东电器年货节期间,根据过年期间以旧换新服务支持春节也送货、安全健康入户、洗衣机等部分品类同步送新取旧的服务,推出的情感短片《60秒》。故事中的东霖,或许藏着我们每个人的影子,当我们长大后忙于工作与生活,我们经常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回家陪伴父母,也不记清有多少次匆匆挂断电话没好好听他们说话,我们总是无意识地忽略父母;但是父母却始终守护在我们背后,一如既往为我们遮风挡雨,永远在那里为我们照亮回家的路。通过这支短片,唤醒观众对于父母与子女之间亲情的重新审视,让我们警醒那些被我们忽视的平凡却又不失伟大的爱。

    家,是永远的栖息地,是最温暖的港湾,而只有家中的父母,他们会时刻关注我们生活工作的每个片段,细心留意着有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无论平时我们有多么忽略他们,他们都一直在我们后背守护着!而京东电器也同样在消费者背后默默值守,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也通过各项特色服务守护着广大消费者。

    从2013年在家电行业首创30天价保、30天质量问题包退、180天质量问题包换的“3030180”服务;到2018年推出手机“放心换”,开创性的推出了手机9.9服务包、信用试等多形态手机服务产品,解决人们手机使用中最频繁的痛点问题;再到今年年货节期间在电器服务上迭代升级,提供了30天价保、180天只换不修、上门以旧换新、小时购、安全健康入户、破损包退换、开箱验机、预约送货、全保换新、闪电退款、一城一店极速达、门店一对一管家等多项贴心服务;以及协同厂商力量,推出“蓝盾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上门服务标准;京东电器始终在为广大用户的电器消费与使用保驾护航,一直在用暖心的服务诠释着对用户无声的爱。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得多握握她的手……”今年春节,让我们守护父母,好好听他们的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