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湖ERP:为每个企业量身定制的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免费试用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18/10:23
  • 万物互联时代,数据作为企业战略资源和决策支撑,决定着企业运营和发展。管理者必须时刻从数据变化中,洞察到问题、风险、趋势、机会,才能快速调整和响应。但很多企业,因业务不同,部门分散,软件很多,格式不同等,数据分散杂乱,统计分析时耗时耗力,管理和决策非常困难。

    因此,提前做好企业管理整体规划,非常重要。信湖ERP,从企业整体视角出发,提供企业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的独特技术,一套软件,实现业务、流程、数据、软件、硬件等一体化管理。避免各部门数据孤岛、重复工作、繁琐内耗,帮助企业实时洞察,精准决策,所有部门同时大规模提效降本增质。

    1.jpg

    信湖ERP:新一代企业一体化管理模式,免费试用

    企业一体化管理,实现企业效率大规模提升

    由于缺少统一规划,很多企业各部门管理方式各不相同。销售、仓库、生产、财务部用各式软件,人资、行政部用纸质流转,还有大量表格收发、口头传达等……导致各部门信息共享难,不同步,供应链协作效率低。这些表面看似毫无关系的数据,实际是各环节沟通协作的主要内容,体现着经营全貌和企业航向,如何让其最大化的发挥作用?

    信湖ERP,带来企业一体化管理全新解决之道,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客户、项目、销售、订单、产品、采购、仓储、生产、财务、人资、办公等全面的功能,同时支持对接邮件、短信、微信、考勤机、蓝牙打印机等软件和硬件,全企业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企业全方位管理和协同。

    2.jpg

    信湖ERP:一套软件实现企业全方位管理和协同

    而且,每个企业还能按需选择模块,个性设置功能、流程、编号、分类、模板等。不仅如此,信湖ERP,还支持电脑、手机、PDA等多终端协同办公。从而满足企业在不同阶段的管理需求,大规模提升各环节效率。

    企业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成本实时化管控

    随着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企业成本控制能力高低,一定程度上决定定价力和竞争力。强化成本管控,有效降低成本,成为企业核心战略之一。但传统管理模式下,手工统计产品、订单、采购、库存、采购、生产等业务数据,核算成本,工作量很大,准确率、时效性很低,而且漏洞和风险很多,成为困扰企业的难题。

    信湖ERP,基于企业全面、一致、实时的数据,带来覆盖每款产品、每个订单、每笔费用等自动化的成本核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准核算每笔成本,更快、更好的决策。

    首先,信湖ERP,实现业财一体化,业务数据可一键生成财务凭证。不仅业财数据一致,而且免去人工统计,精准高效。进而,系统自带仓储存货核算、生产成本核算等丰富的功能和公式,一键点击核算,自动校验所需数据,自动完成成本核算,每笔成本来龙去脉一清二楚,有效控制漏洞和风险,问题和盈利现状了然于心,企业发展步步为营。

    3.jpg

    信湖ERP:按需选择成本核算方式

    4.jpg

    信湖ERP:一键多维度核算产品成本

    企业可溯式管理,实现企业质量持续化提升

    以往,企业产供销各个环节,由于信息孤岛、各自为政等,沟通协作、资源调度时,只能开会、口头、电话等方式进行,过程记录难,事后追踪更难,质量管控漏洞多,形同虚设。导致从客户需求、产品设计、原料采购到生产控制,质量信息缺乏,问题无法追踪,不仅解决起来耗时耗力,最后不了了之。长此以往,造成企业巨大的成本和损失,如何避免?

    有了信湖ERP,一套软件,实现全企业数据集成和协同,而且全流程数据一键穿透、追溯。无论现在,还是3、5、10年甚至更久数据,全都在一套软件中,点点鼠标,客户跟进、销售签单、采购过程、库存进出、生产进度等即在眼前,问题无处可循;点点数据,可以层层穿透到数据和问题源头,质量管控有据可依,决策及时高效。

    5.jpg

    信湖ERP:一键直达业务报表,决策及时高效

    同时,信湖ERP,提供供应商多维度考核、采购来料质检、生产工序级质检等,从原材料源头到每道生产工序,全都精细化质控。关键是,无论采购质检还是生产质检,可自定义设置质检等级、项目、流程等,满足企业复杂、多变的产品和质控需求,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以质取胜。

    每个企业都有一个做大做强的梦想。信湖ERP,从进销存、产供销、供应链到产业链一体化管理,数据互联互通,实现多业务、多部门、多终端协同办公,帮助企业大规模提效、降本、增质,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全员赋能、致胜未来的秘密武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