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为星链设备交付延误向客户道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6/10:47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6日消息,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近日表示,过去六个月的芯片供应短缺影响了其“星链”(Starlink)设备套件的预期产量,并影响了很多订单的交付。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为延迟道歉,我们的工程、供应链和生产团队正在努力改进和精简我们的产品和工厂,以提高我们的生产率。”

    此前有很多客户发帖,对自己的订单发货时间大幅延迟表示失望,有些人被告知要到2022年底甚至2023年初才能发货。

    SpaceX表示,任何预订了这项服务的人都可以通过登录Starlink网站的账户来查询预计的送货时间,当客户的Starlink工具包准备发货时,该公司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它已经在路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