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任命新首席执行官,对部门改组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6/10:3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6日消息,LG公司今日宣布任命William Cho为新的首席执行官,从12月1日起生效。此外,还任命Kim Byoung-hoon为首席技术官,提拔一名高管为执行副总裁,将另一名高级副总裁任命为车辆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的领导。

    LG表示,新的领导团队未来将注重提高客户满意度,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问题,获取客户反馈。该公司将在首席战略官的监督下来实现这一目标。

    LG还对公司部门进行了改革,将此前的家电和家庭娱乐公司的客户体验创新部门进行升级,以帮助提高客户满意度。LG的并购部门和Life Soft研究部门的级别也会提升,以便获得更多的资源。此前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部门会独立出去,由新设立的首席数据办公室(CDO)进行领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