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 2021云峰会开幕在即:聚焦安全前沿,寻找全球Speaker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06/16:19
  • 8月9日-8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协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等机构大力支持的ISC2021云峰会即将正式启动。

    继不久前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21)在京成功举办后,为沉淀更具影响力、权威性的观点,凝结全球安全智囊经验,持续累积安全焦点议题,ISC正式启动ISC2021万人云峰会。将汇聚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全球网安决策者、院士学者、专家智囊、企业领袖的前瞻观点,在4天时间内,分时段上线一场战略高峰演讲、十大主题演讲,涉及战略、技术、场景等多个维度和领域数百议题,形成爆炸式信息输出。

    其中,十大主题分别是:新基建安全解读、数据安全治理、智慧政务安全规划、信创安全实践、物联网安全实践、安全技术分析、企业安全实践、安全技术实践、安全服务与运营、Devsecops,每个主题时段下将释放输出多位行业专家的精彩宣讲。如新基建安全解读主题下,将汇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政策和标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能力体系建设、能源安全体系建设、医疗行业数字化安全建设等多个议题方向。

    打破壁垒寻找全球Speaker

    为持续加深影响力积淀,ISC 2021云峰会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视野面向全球展开议题征集,鼓励自发的声音,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尽情分享更关注、更贴合自身、更具话题性的网络安全议题,充分进行更具价值的云端发声。

    不论是资深专家、技术大牛还是创新团队,只要你有观点、有干货,都可以登上ISC2021云峰会发表演讲,展开头脑风暴,这是一场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云端交流盛会。

    此外,今年ISC2021云峰会也将正式启动“ISC 2021创新独角兽城市沙盒拉力赛”,打破“一年一赛”、“一地一赛”的传统办赛模式,协同联动全国重点地标城市,共同加入到这场创新力的竞逐之中,真正孵化出中国网络安全未来的“名人堂”。

    同时,为了拉进观众距离,激发更多行业潜能,ISC2021云峰会设置了积分兑换玩法,在ISC官网平台注册、认证,观看视频都将获得积分,达到相应等级和数目便可兑款精美礼品。

    ISC2021云端峰会即将启动,届时大会精彩演讲、前沿话题、领先技术都将在云端共享、展示,内容覆盖行业前沿方向,将推动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构建云端安全交流大生态。

    8月8日,登陆ISC官网(https://isc.360.com/),点击“寻找全球Speaker”专题页面,上传演讲视频,并填写主题分类及视频介绍,待视频审核通过将公开展示在ISC2021云峰会相关主题页面下。关于安全更权威、更前沿、更有趣的话题,到ISC来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