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发布谷歌的QUIC作为官方互联网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1/09:00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日消息,谷歌为加快互联网速度所做的众多努力,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据CNET报道称,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已发布谷歌的QUIC(快速UDP 互联网连接)作为官方互联网标准,表明更快的数据传输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可以在广泛的层面上使用。

    下载

    该技术实际上是TCP(传输控制协议)的替代品,TCP管理数据如何放入搜索数据包、路由并返回到可用信息。而QUIC使用更快的UDP(用户数据报协议),同时还拥有更快的恢复速度。它还提供更快的加密连接和更好地处理网络交换机。换句话说,您的安全网站访问、视听聊天和移动浏览应该会得到最大的改进。

    谷歌曾在2013年6月首次将QUIC作为实验性Chrome 插件推出,并迅速使其成为数据从Chrome 等应用程序传输到谷歌服务器的主要方法。该公司于2016年将QUIC提交给IETF(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进行标准审议。

    QUIC是否被广泛采用还是未知。虽然它现在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标准,但考虑到自1974 年以来一直在使用TCP协议,因此可能也不会急于放弃TCP。可能会看到 QUIC在可以从增加的速度中受益的公司和服务中逐渐传播,但批量过渡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