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0-10-20/14:08
  • 在国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能够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合资车型,在销量层面上直接PK的车型不多。

    但是单比产品力,吉利帝豪GL、奇瑞艾瑞泽GX等车型,却是丝毫不怂,并且在性价比方面,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也是远优于合资品牌。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艾瑞泽GX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少的变化,并推出了两种外观设计。

    其中一种还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中网,前脸和奥迪A3车型呈异曲同工之妙。

    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此外,艾瑞泽GX还回归了奇瑞的数字命名方式,正式取消了艾瑞泽GX的命名,替换为艾瑞泽5 Plus。不得不说,奇瑞在产品规划方面思路确实混乱。

    此前一段时间,艾瑞泽5和7,在市场上热卖。奇瑞却突然推出艾瑞泽5的衍生车型艾瑞泽EX,以及来自于艾瑞泽7的GX。

    全新的命名,却没能给这两款车带来不一样的销量表现。反而没有了艾瑞泽5和7的车型口碑积累,本身品牌号召力就不强的奇瑞,导致艾瑞泽EX、GX也没有达到预期表现。

    回归到新车本身,除了前脸变化之外。艾瑞泽5 Plus的尾部,还是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车辆的运动风格鲜明。可以看出,奇瑞有意将新车,往运动化的定位进行倾斜。

    同时,车辆的尾标取消了奇瑞标致,换装为“CHERY”字母标识。整车更为时尚动感。

    但是,受限于品牌影响力,以及前几年奇瑞QQ低端车型的品牌印象太过于深入人心。不管奇瑞如何努力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奇瑞品牌提升的感知,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相较于外观方面,新车的内饰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不过换装的电子档把,同样给车内带来了不少科技高档感。此外,车迷朋友们看到新车的内饰,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艾瑞泽5 Plus内饰

    没错,就是豪华品牌中的奥迪A6L,艾瑞泽GX自上市以来,就搭载了这套和奥迪有一拼的“三屏系统”。

    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触摸屏。不得不说,10万级的国产家轿,就敢搭载这样的内饰设计,性价比着实很高。

    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奥迪A6L内饰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车型,将搭载现款GX车型所使用的1.5T与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5kW。传动上匹配手动和万里扬CVT(模拟7档)无极变速器。

    受限于车型定位,预计动力更强的1.6T发动机,艾瑞泽5 Plus则是无缘上车。不过,其实奇瑞也可大胆一些,将1.6T 197匹马力的发动机,为其装车使用。

    如此一来,艾瑞泽5 Plus的整体产品力直接上升了数个台阶,甚至可以凭借价格优势,与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网红车型”展开错位竞争。

    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奇瑞新款艾瑞泽GX曝光:回归数字命名 奥迪前脸内饰亮了

    现款艾瑞泽G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