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更新招股书,拟发行3040万ADS,估值有望超百亿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10-09/08:59
  • 蓝鲸财经10月8日消息,名创优品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书的增补文件。

    名创优品在F-1表中披露,公司计划在美国的IPO发行3040万美国存托股份(ADS),招股价区间为16.50美元至18.50美元。若按IPO发行价区间的最高端,名创优品的估值将达到101.8亿美元。

    据悉,由于公司采取同股不同权,本次每份美国存托股份将代表4股A类普通股。

    招股书介绍,名创优品是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全球价值零售商,提供各种以设计为导向的生活方式产品。自2013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在过去七年时间里,名创优品已经将旗舰品牌“MINISO”打造为全球公认的零售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门店网络。截至2020年6月30日,名创优品主要通过超过4200家的MINISO门店网络(其中直接运营门店为129家)为消费者服务,包括在中国的2500多家MINISO门店和世界其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80多家MINISO门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