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你会去看电影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7-16/17:49
  • 驱动中国晚报】7月16日,互联网科技圈一文全知。

    电影院重新开放 你会选择线下看电影吗

    7V0l1K7JG2A9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对电影院分区恢复放映、场所疫情防控及观众进出管理作出最新要求。其中:

    1.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2.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3.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工信部等三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10家车企参与

    为振兴农村市场,促进汽车行业回暖,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部委发布了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通知称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三部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参与此次汽车下乡的车企包括比亚迪、北汽新能源、长城汽车等10家车企。通知显示,此次下乡安排1场启动活动(山东省青岛市,时间拟于7月下旬)、4场专场活动(分别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云南省昆明市、四川省成都市、山西省太原市,时间从8月下旬至9月下旬),以及系列企业活动。

    荣耀发布锐龙版Magicbook Pro 起售价4499元

    今日下午荣耀正式发布一系列全新一代专业全屏生产力工具,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还有轻薄生产力工具荣耀Magicbook14 /15锐龙版,号称开启A+生产力时代。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最高搭载AMD 7nm锐龙7 4800H标压处理器,性能强劲,能够满足工作中大部分生产需求。全系搭载16GB DDR4 双通道内存,多程序运行流畅,对于散热部分,采用鲨鱼鳍式的双风扇,双热管。

    bed374e7ly1ggstn8fsezj20n50do4dy

    价格方面,主打轻薄的荣耀Magicbook14 锐龙版起R5处理器售价3999元,R7处理器4499元,7月22日再优惠200元。荣耀Magicbook15锐龙版R5处理器4199元,R7处理器4699元。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R7处理器,R5处理器版本4699元,R7处理器5199元,同样7月31日首销优惠200元,最低4499元到手。

    微信截图_20200716152216

    游戏未成年人监护国家标准正式开启制定

    未成年过度游戏甚至盲目充值等行为极大的影响了青少年正常成长,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游戏企业举行了关于国家标准《信息技术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系统技术要求》启动会,本次会与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标志着首个针对游戏未成年人监护的国家标准正式开启制定。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百度、深圳市网警支队、深圳电通、恒安嘉新、中国医学科学院等企事业单位的21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据悉,该标准规定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系统应具备的基本功能要求,向游戏企业、系统开发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技术指南,为家长、学校提供有效的监护技术手段,共同履行未成年人监护责任,引导未成年人健康合理使用网络游戏。

    苹果推送 iOS 13.6系统  宝马车主有福了

    苹果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3.6、iPadOS 13.6、watchOS 6.2.8 等多个系统的正式版更新。其中iOS 13.6/iPadOS 13.6正式版,本次更新,iOS 13.6支持数字车钥匙,并在“健康”App中包含新的症状类别。

    110002voowee1ewfku6x6q

    据悉,本次升级的重点在于新增了对 CarKey 数字车钥匙的支持。目前支持 CarKey 的车型仅限宝马,而且需要是在 2020 年 7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车型,具体包括:1、2、3、4、5、6、8,X5,X6,X7,X5M,X6M 和 Z4,兼容 CarKey 的车辆将在宝马的 Connected 应用中有对应的指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