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传TikTok架构调整海外设立总部 印度上市仿制版瑞德西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7-10/09:57
  • 2020年7月1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042e4294ab16b90058a0ac02dcdd8641

    传字节跳动将调整TikTok架构 在海外设立总部

    据网易报道,7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字节跳动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对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的企业结构进行调整,并为其设立海外总部。

    这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字节跳动正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我们仍然完全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因为我们建立了能够激发创造力并为世界各地数亿人带来欢乐的平台。我们将本着为用户、员工、艺术家、创作者、合作伙伴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最佳利益的目标前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的高官们也在讨论其他选择,比如考虑将TikTok的总部设在海外,或者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界人士对这项服务的担忧。TikTok目前还没有自己的总部,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多个地点设立全球基地。TikTok此前表示,其海外最大的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伦敦、都柏林和新加坡。

    TikTok是美国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之一,在青少年中广受欢迎,但其却引发美国政界人士的担忧,许多人称其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本周早些时候,TikTok也因其数据做法受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司法部的新一轮审查。

    TikTok对此表示,该公司将美国用户数据存储在美国服务器上,最近还从迪士尼聘请了高管担任首席执行官,此举可能会提升其在美国的资历。另外,TikTok周四发布了透明度报告,并表示去年下半年因违反其政策而从其平台上删除了4900万多个视频。

    黄健翔回应美团CEO王兴吐槽国足体能不及清华普通男生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平台饭否发布动态称,“我第一次被中国有些行业标准之低所震惊是98年在清华上体育课时。男生三千米成绩在12分钟之内就满分,不少同学做到了,我也接近。与此同时,中国男足考核球员12分钟跑,有些外籍球员可以跑三千大几接近四千米,却有好些本土大牌球员跑不过及格线两千八或两千九。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热议。

    有网友回怼:“国足测试地点是云南海埂基地,位于海拔1888米的高原,较零米海拔缺氧17%。最起码要控制变量吧。”

    也有网友声援王兴,表示:“吐槽别的咱们不能统一战线,吐槽男足咱们还统一不了战线?”

    随后,知名体育评论员、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王兴有三点内容没弄明白,并且直言现在踩中国足球是一种很安全很捡便宜的噱头。

    “说国足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的,第一是完全不懂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体能训练水平,常人根本无法承受,一般人真跑不过他们。第二是不知道现在的普通大学生的身体状况,大概他多年平常根本不关心这些消息,没看到那些非体育专业或者非特长生的学生跑个步都会休克会晕倒会呕吐的新闻。第三是不懂足球是一项复合运动,不是单比跑的。现在,踩中国足球似乎是一种很安全很捡便宜的噱头。 ”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国足输给叙利亚后,王兴一天内连发数条相关内容:“咱们全国14亿人,难道还找不出11个会踢球的?“”您还真别说,不尊重科学,没有好的制度,还真就搞不定。”

    刘强东再次卸任京东旗下六家公司高管职务

    据新浪网报道,天眼查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天,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6家公司高管职务。包括廊坊市京东钧成贸易有限公司、横琴焌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昆山京东广臻贸易有限公司、贵阳京东永航贸易有限公司、山西京东云乾云计算有限公司、宿迁元奥精英物流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卸任上述公司职位的不止刘强东一个人,还有张雱,张雱卸任了除横琴焌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之外的其他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以来,刘强东已退出多家公司高管职位。

    印度上市瑞德西韦仿制药 售价人民币372元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日前,印度制药公司西普拉(Cipla)研发出了多国批准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瑞德西韦的仿制药,该药单价为4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72元),这或将成为瑞德西韦仿制药品价格中的最低价。路透社9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西普拉公司已定下了瑞德西韦仿制药Cipremi的价格,为每瓶(100毫克)4000卢比。

    报道称,Cipremi的定价目前可能是瑞德西韦仿制药品中最低的。另一家印度公司熙德隆(Hetero)所生产的瑞德西韦仿制药Covifor单价为5400卢比,而美国制药公司迈兰(Mylan)的Desrem单价为4800卢比。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报道,瑞德西韦在印度的定价为5400卢比,但由于供不应求,该药在黑市上的价格会飙升数倍。

    与此同时,瑞德西韦针对发达国家政府买家的定价为每瓶3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7元)。

    据印度《今日商业》6月21日报道,印度药物管理总局(DCGI)6月批准了西普拉公司和熙德隆分别开发的两款瑞德西韦仿制药,用于治疗疑似或确诊为新冠肺炎且病情严重的住院患者。

    据路透社报道,Cipremi即将投入使用。为西普拉公司生产和包装该药品的Sovereign制药公司7日表示完成分发了第一批Cipremi。

    西普拉印度业务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副总裁尼基尔·乔普拉(Nikhil Chopra)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该公司将于7月8日开始向政府和医院商业供应Cipremi,并预计在一个月内将供应超过8万瓶。同时,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西普拉公司员工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将从9日开始将Cipremi分发给零售商。

    路透社分析指出,由于瑞德西韦是迄今为止被批准用于新冠肺炎的唯一主要药物,随着新冠疫情在印度持续蔓延,预计将有更多印度的大型制药公司推出瑞德西韦仿制药。

    此前,美国、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已批准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传联发科高频毫米波5G芯片推迟量产

    据威锋网报道,尽管联发科已经发布了自己的 5G 芯片,但该公司尚未包括对高频毫米波频段的支持。此前有报道称,联发科将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带宽更高,速度更快的新芯片,但现在看来这款芯片已经被推迟了,并且只能在 2021 年下半年才能看到。

    根据一份新报告指出,联发科已推迟了推出毫米波频段 5G 芯片的计划,并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这些芯片。这款新的芯片可能属于该公司当前的天玑芯片阵容,并且可能是高端芯片组。此外,我们还可以期待这颗新芯片在 CPU 和 GPU 方面的性能改善,而不仅仅是网络方面。

    另外,新芯片可能基于 5nm 工艺,并集成 ARM Cortec A78/X1 架构的 Mali G78 GPU。因此,联发科可能会提供天玑 1000+ 芯片的更新版或一个全新的名称。

    联发科和高通是两家能大规模向智能手机厂商供应处理器和基带芯片的厂商,得益于在 5G 方面的出色表现,联发科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存在感明显增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