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明星站台支持 京东超市和联合利华这是怎样的神仙友情?

  •   2020-06-23/17:30
  • 今年是京东618第17个年头,刚刚过去的年中购物大促,京东2692亿的销售额又破了新纪录,说明老百姓的消费复苏还是很明显的,在京东上的各大品牌销售业很给力,联合利华成交额同比增加了60%!这么大的增幅背后,其实是两个老朋友默契配合下交的一张优秀成绩单。

    联合利华早就是中国百姓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力士、奥妙、多芬、清扬、金纺都是响当当的名字。2013年联合利华就和京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了,一个快消品巨头,一个中国品质生活代表的电商平台,不仅是销售这么简单,两个行业头部企业,联手做了很多业务合作和创新营销。

    比如说,京东超市“物竞天择”项目,是构建了一个“一小时生活圈”,对很多城市里面的实体店面进行电商化改造,消费者在京东上购物,如果实体超市里面有存货,直接从这里就能发货了。这个项目第一个踊跃牵手的就是联合利华,产品都不用再进京东仓库了,直接从联合利华大库—京东联合利华物竞天择网点——消费者,一小时内送到!这样就能触达更多下沉市场了。今年618期间,联合利华持续“加码”物竞天择项目,拉新引流还保证品牌露出。

    不止这些,今年京东618的“场子”,联合利华的支持可是一点不含糊。 结合直播风口,京东超市今年重磅推出了“总裁价到”、“超星选”等多款直播活动,邀请品牌高管和代言人和全国小伙伴们互动交流。联合利华可谓不遗余力的站台支持,高管亲临直播间,为产品“带货”,联合利华旗下品牌7位代言明星及品牌大使, 力士的赖冠霖,奥妙的陈飞宇,清扬的小S,多芬的孟美歧,金纺的张歆艺……依次闪亮登场,连续促成流量爆发,高调霸屏明星专场,为粉丝带来超多福利。

    不止这些,联合利华还在京东超市推出一系列新品,更通过京东超市的大数据,反向打造京东专属产品线。这些都是双方跳出品牌和渠道的窠臼,从整个产业链上合作交融的一个表现了。

    有句俗话说得好,最可怕的就是那种起点很高却又勤奋努力的人,联合利华已成国民品牌,却在数字化创新上始终冲到前沿,加上京东超市这样备受老百姓信任的平台,不产生好业绩,都说不过去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