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逾百奢侈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以上 赢获全球大牌高度信赖

  •   2020-06-20/17:37
  • 在刚刚以2692亿累计下单金额书写新纪录的2020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由1000家奢侈品牌组成的史上最豪奢侈品军团,也创造了令全球奢侈品业瞩目的亮眼战绩。6月18日当天,10分钟内奢侈品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500%,全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100%,包含 PRADA、MIU MIU、FERRAGAMO 等在内的逾百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以上。基于供应链、物流、优质客群等优势,京东已成为全球顶奢品牌最为重视和信赖的合作伙伴。

    2020年,在疫情重创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大背景下,率先复苏回暖的中国消费市场被众多品牌寄予厚望。而拥有稳定资产和收入的京东客群,在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化的消费需求驱动下,为奢侈品消费奠定了客群基础。

    京东618战报显示,6月18日,奢侈品服饰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213%、奢侈品鞋靴成交额同比增长172%,成为京东618增长最快的品类。消费者网购奢侈品大多倾向于箱包等标品,因为无需担心尺码不合而产生退换麻烦。因此,作为非标品的服装、鞋靴,是奢侈品牌尤为重视的品类,其供货速度、正品保障、配送服务等,影响着品质化消费体验。在奢侈品牌的“京东自营+官方授权”模式下,京东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及店铺的精细化运营,能确保消费者购买的每一件奢侈品品质,提升了用户对京东平台的信任度。在京东618购买奢侈品的用户中,年轻用户占据了很大比重,低线城市增长速度更快。

    6月18日,奢侈品箱包成交额同比增长156%,190年历史奢侈品皮具世家DELVAUX的表现尤为抢眼。作为全球最顶级的奢侈品牌之一,DELVAUX于今年初选择京东作为其全球唯一的线上合作伙伴,并在京东首发新款和限量款。6月1日,DELVAUX将专柜预定都要排队的全球限量款彩虹包在京东现货发售,开场1小时就售出5只;618期间,DELVAUX全球限量款彩虹包在中国区的货品90%以上都是从京东售出。

    于618前夕入驻京东的经典鞋履品牌CHURCH'S,与PRADA、MIU MIU、CAR SHOE凑齐PRADA集团“全家福”,京东也由此成为国内首个PRADA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均进驻的电商平台。加持众多新品、秀款、经典款,PRADA、MIU MIU品牌在京东 618期间均取得了10倍以上的增长。

    来自保加利亚的时尚设计师品牌BY FAR,以精致时尚的腋下包、迷你包,获得了消费者青睐。作为BY FAR在中国的独家线上合作伙伴,京东在618前为消费者备齐Mini Bag、Rachel Bag、Miranda Bag等2020年当季新款,款式也来自于京东奢侈品买手的海外选款,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风格和穿搭喜好。618期间,BY FAR售罄率高达80%以上。

    从箱包品类到居家品类,从重奢品牌到设计师潮牌,本届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促成了众多品牌的高速增长。DELVAUX、PRADA、MIU MIU、FERRAGAMO、GUCCI、BOTTEGA VENETA获得最受欢迎的重奢品牌;COACH、MICHAEL KORS、MCM、FURLA、PINKO获得最受欢迎的箱包品牌;BURBERRY、EMPORIO ARMANI、PAUL SMITH、HUGO BOSS、RALPH LAUREN获得最受欢迎的服装品牌;JIMMY CHOO、TOD'S、CHURCH'S、SERGIO ROSSI、VEJA获得最受欢迎的鞋靴品牌;BACCARAT、BONPOINT、上下、TOM DIXON、 LA PERLA获得最受欢迎的居家品牌;BY FAR、STONE ISLAND、MSGM、 A-COLD-WALL、GOOSENS获得最受欢迎的设计师品牌,在京东的全方位支持下,均取得了显著的增长。

    为了极致提升消费者的品质化购物体验,京东奢侈品还在618期间特别奉上奢品箱包深度清洁养护服务、高端皮带打孔服务,协同京尊达专人、专车、专线礼盒配送,定义独属于每一个人的高级感,带给消费者最尊崇的618礼遇。

    参照世界银行的标准,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大约有4亿人,他们普遍都拥有稳定的资产和收入,在消费需求上也呈现更加个性化和多元化,更偏向于高质量的消费,也是带动消费升级的主力人群。随着中国持续向世界开放庞大的消费市场,奢侈品也在这场高质量的消费升级浪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京东奢侈品已汇集来自全球各国的服装、鞋靴、箱包、配饰、首饰、童装等丰富品类,全方位满足广大用户的国际名品购物需求。买奢侈品上京东,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