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618一小时战报:全渠道销售增长132% ,苹果美的等入围亿元俱乐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18/11:45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8日消息 继618超级秀5个半小时成交额破50亿后,苏宁易购再度于今日凌晨发布了618大促1小时战报。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618数据显示,6月18日0点至1点1小时内,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132%,苏宁易购主站订单数增长136%,零售云销售额增长431%。苹果、美的、格力、海尔、华为、小米纷纷破亿,入围苏宁618“亿元俱乐部”。“J-10%省钱计划”已为消费者节省超过1个亿。

    而据苏宁易购618超级秀发布的即时战报,截至当晚11点半,10万部iPhone 11、10万件AirPods2代、2万台iPad 2019版、5万台PPTV55寸电视机、1万瓶兰蔻大粉水、1万份益宝木浆抽纸3包装、1万份红小厨麻辣小龙虾、1万份可口可乐1听装、1万份伊利安慕希风味酸奶和1万支迪奥烈焰蓝金唇膏成为超级直播前十爆款。

    另外,据苏宁易购悟空榜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中午12点,自营全渠道品牌销售额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方太、西门子、海信、TCL、创维、万家乐;自营线上渠道品牌销售额排行前十的分别是: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方太、西门子、万家乐、海信、TCL、创维。

    697f7a9cgy1gfvto5vi11j20ku22vk9e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