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代步车杀手,宏光MINI EV预售2.98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28/10:52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8日消息   很多城市都有一些打着老年代步车旗号的小型电动车,这些小型电动车不上牌,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但是因为便宜,依然有很多的购买。近日,五菱要推出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 EV,从定位来看类似于老年代步车。新车定位为4座微型车,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

    老年代步车杀手出世?五菱宏光MINI EV才2.98万元

    外观方面,宏光MINI EV像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造型方正。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以及两侧大灯组,十分别致。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让新车看上去简洁而具有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较多的直线条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老年代步车杀手出世?五菱宏光MINI EV才2.98万元

    内饰方面,宏光MINI EV采用了深色系的配色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等处加入色彩元素进行妆点,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五菱官方称其放倒后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车身尺寸方面,宏光MINI EV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

    老年代步车杀手出世?五菱宏光MINI EV才2.98万元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3.82kWh和9.2kWh,NEDC续航分别为170km和120km两种,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你觉得宏光MINI EV能成功的从老年代步车手中抢到市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