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 EV曝光,NEDC续航里程最长仅170k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8/14:42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8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上汽通用五菱将在第二季度推出旗下微型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6BuueAMMEvAARn0wStja0442

    外观部分,根据此前五菱官方于2020年3月30日发布的新车官图,宏光MINI EV像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造型方正小巧、线条硬朗,其车头车尾大量采用了视觉效果比较稳重的平直线条,且前后设计强烈呼应,增强了整车协调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6BuuKAB5P9AATFClDbbkU259

    内饰方面,宏光MINI EV的内饰设计风格还是以实用为主,中控台线条平直,还在空调出风口前方配备了杯架,而圆角矩形的仪表看起来貌似比较精致。此外,新车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门板内侧多处均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虽然基本没有什么后备箱容量,但是宏光MINI EV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可提供超过0.74立方米的空间。足够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同时,车内部还有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从而提升用车便利性。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6But6AUudIAAmx-hiX7WY153

    动力部分,全系车型都配备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的电机。此外新车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144Ah和96Ah,而其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96V,计算得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电池的能量密度分别为110Wh/kg和100Wh/kg。这两种个电池无论是在容量上还是能量密度上都表现不佳,因此NEDC续航里程只有170km和12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