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孝不分时间!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 随时随地缅怀先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5-21/17:47
  •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原有的生活节奏,在众多行业按下暂停键能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出现了很多细微变化,在这背后,也出现了很多时代滋生的新兴词语,如云旅游、云吃饭、云运动等等,当然还有云祭祀。

    d64ddfc976304b9daf6d0b938b96b66f_副本

    云祭祀,通俗的讲就是利用网络进行祭祀活动,它是传统祭祀方式的继承,更是对现实祭祀的一种补充。云祭祀具有无纸化、永久性等特点,不仅可以更好地发扬国人重亲情、重家庭、重孝道的传统美德,同时还可以借助互联网跨越时空限制,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和追捧。

    不过,伴随着云祭祀的盛行,网络祭祀平台也呈现出良莠不齐的发展态势,甚至出现了鱼目混珠的现象。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是一家专业的网络祭祀平台,不仅简单易操作,区别于各种套路化服务平台的反套路化操作,更是带给用户绝无仅有的安心体验。

    1588994758525

    用户想要在思念堂中为已故亲人祭奠,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网上思念堂”,打开《网上思念堂》公众号后,在首页点击“创建思念堂”功能按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创建。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微信中直接点击地址“sinian.hvtong.com”进入《网上思念堂》公众号进行创建。

    微信图片_20200521173644_副本

    在思念堂中创建纪念堂,用户可以选择创建单人堂也可以选择创建双人堂,甚至还可以选择创建灵堂。而纪念堂又分为名人纪念堂和个人纪念堂,所以,用户还可以通过思念堂为自己喜欢的已故明星甚至是已故的国家领导人创建纪念堂,以此来祭奠哀悼。

    创建成功后,用户可以在平台提供的贡品中选择已故亲人喜爱的东西来进行祭奠,同时还可以将自己创建的纪念堂分享给亲朋好友,邀请更多人加入祭奠。

    百善孝为先!尽孝不分时间,不分距离,更不必等到清明节等一些特别的日子再行动。网络祭祀跨越时空限制,带给大家的是实实在在的便利,只需要在繁忙的工作里,抽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将自己的孝心传递出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