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0主办方证实 不向参展商退费:最迟3月31日给出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4/15:35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底召开的2020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临时宣布取消。从民众安全的角度考虑,取消展会毫无争议。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如此大规模的展会临时被取消,给众多计划参展的厂商造成了不容忽视的经济损失。那么对于已经造成的损失,组织方GSMA又是如何看待的?

    1355c76d222b4b8895b2f39edf4473a6_副本

    据报道,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的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证实,MWC因“不可抗力”而取消,将不会向参展商提供退款。GSMA在发给参展商的邮件中称,GSMA目前所处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也是无法投保的,因此,不可避免地要花一些时间来评估全面的影响,并商定一个解决方案。

    GSMA还表示,预计最迟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给出方案。GSMA称,之后将给出其他建议来减轻取消MWC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并保持GSMA与MWC商业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关系,希望相关厂商能够耐心等待。“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以及整个行业及相关生态系统的召集人,出现取消MWC的情况对GSMA的财务影响非常大,希望获得理解。”

    o4YBAF5Ez9WAW1DcAABYCIQQgqE510_副本

    正常情况下,MWC每年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据悉,MWC展会所产生的经济影响曾多达4.92亿欧元,提供的兼职机会多达14,100个。然而今年,由于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举办方不得不临时宣布取消展会,这给很多厂商来了一个措手不及,同时也导致大大小小的厂商的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悉,在GSMA宣布取消展会的时候,很多中国参展企业的场地都已搭建完毕,也预定了酒店,甚至提前派人去当地隔离。一些大企业因此的损失会在千万元级以上,一些中小企业也面临着数十万元、上百万元的损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