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取消!华为回应:尊重这一决定,继续支持其发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14/15:28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14日消息  日前,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发表声明决定取消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对此,华为回应称,公司尊重这一决定,也感谢主办方和西班牙政府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

    华为表示,华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MWC在巴塞罗那的发展,同时,华为会通过线上及区域活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等保持沟通,展示华为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GSMA官方正式宣布取消之前,华为曾发布预热海报,华为全球新品发布会定档2月23日,由于海报主体像一部展开的折叠屏手机,有猜测称,华为或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外界还猜测,新品不止一件,可能涉及华为智慧场景的多种产品,包括手机、PC、平板、耳机、音箱、眼镜、手表、智慧屏等等以及新技术。

    世界移动大会是全世界智能手机和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智能手机厂商会利用这个展会发布新一年的旗舰手机和重大技术创新。本届大会原本定于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但受疫情影响,大会主办方GSMA不得不宣布取消大会。这也是1995年以来,MWC的举办被首次中断。

    GSMA在一份声明中称“考虑到巴塞罗那及东道主国家环境的安全健康,GSMA宣布取消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因为疫情爆发、出行风险和其它多方面的因素,让举办大会变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MWC的主办地巴塞罗那因为展会取消,直接损失了5.36亿美元,这个损失还不包括各个公司的费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