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取消不退款!官方:希望大家理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24/15:31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24日消息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后续处理结果已经明确,据大会主办方GSMA证实,MWC因“不可抗力”取消,将不会向参展商提供退款。

    GSMA表示,由于属于不可抗力情况,根据“展览、广告和赞助的标准条款和条件”第21、10条之规定,我们将不会提供退款。

    GSMA称,之后将给出其他建议来减轻取消MWC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并保持GSMA与MWC商业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关系,希望相关厂商能够耐心等待。至于具体计划,将在3月底公布进一步的细节。

    另外,GSMA在邮件中还提及,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以及整个行业及相关生态系统的召集人,出现取消MWC的情况对GSMA的财务影响非常大,希望获得理解。

    据了解,在正常情况下,MWC每年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其产生经济影响曾多达4.92亿欧元,提供的兼职机会多达14100个。

    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称,MWC展会取消,致使主办地巴塞罗那直接损失5.36亿元,这个损失还不包括各个公司的费用。

    2020MWC原本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但受到疫情影响,包括LG、索尼、亚马逊等公司陆续宣布退展。GSMA最终宣布取消举办展会。

    需要指出的是,GSMA在取消办会之前,曾进行了一系列措施以让会议顺利进行——加强对高密度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加强场馆里的医疗支持和防护;通过线上下的信息共享与现场标示提高预防意识;提供清洁和消毒用品供公众使用;为所有员工与合作方进行个人预防措施的培训,提高其预防意识等。

    但由于疫情没有得到缓解,宣布退出的公司越来越多,GSMA不得不取消举办此次展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