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现身 这下可以考虑入手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14/18:0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4日消息   在之前关于国产model 3购车手册中我们提到现如今其虽然价格已经下探到了30万以下,不过我们并不推荐各位购买这款车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续航里程仅有445公里,这只是厂家标称的续航里程,如果考虑到冬天,如果你再经常跑高速的话,可能实际的巡航里程也就两百多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根本就算不上一台车,所以不推荐购买。不过好消息是国产model3的长续航版已经现身工信部的网站,其巡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向上,如此一来,这台车的实用性大增。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数据来看,国产model3的长续航版采用的还是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75马力相比进口版的299马力是有所缩水的,扭矩参数目前未知,但估计应该也会降低,至于加速水平应该和目前标准版的相差无几,基本在5秒出头的样子。

    另外长续航版本的车型质量为1745千克,相比标准版增加了131千克,这131千克基本上就是多增加的电池组的容量了,虽然我们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上看不到具体的电池容量,不过参考之前进口长续航版本的车型数据,国产版的model3电池容量为75千瓦时,NEDC的工况续航里程为664千米,这样的续航里程,即便有点水分,也能保证400多到500多左右的实际续航里程,基本可以覆盖日常所有的用车场景了。

    国产model3的长续航版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此前的标准续航版完全一致,前脸还是熟悉的样式。车尾也没有增加额外的标识,左侧为特斯拉的汉字,右侧则是Model 3的英文拼写。单从外观你是看不出来这是一台什么版本的车型。

    此前进口的标准续航版售价为363900元,进口的长续航后驱版为421000元,两者差价为57100元。而国产版标准续航车型补贴后的价格为299050元,给这个数字再加上50000元应该就是国产长续航版车型的价格了,也就说这台车的售价应该会到35万元左右。用这个价格买到一台科技含量很高而且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车型,还是值回票价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