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三星Galaxy S20正式发布 有关新冠病毒命名、疫苗、特效药再传新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12/09:43
  • 2020年2月1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2482243gy1gbt47jv80yj21hc0u0e1p_副本.jpg

    三星Galaxy S20系列与第二款折叠机Galaxy Z Flip正式发布

    据本网站内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三款产品正式亮相,作为三星2020年首个亮相的旗舰系列,Galaxy S20系列不论在设计,性能、拍照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做到了极致,当然价格也不例外。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分别是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在外观设计以及参数配置上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差异。三星Galaxy S20全系配备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其中S20屏幕尺寸为6.2英寸,S20+屏幕为6.7英寸,S20 Ultra则是6.9英寸,全系都采用屏幕挖孔设计。配色上,三星Galaxy S20提供遐想灰、浮氧蓝、柔雾粉三种,Galaxy S20+提供幻游黑、遐想灰、浮氧蓝,Galaxy S20 Ultra则是幻游黑、遐想灰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 ,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根据地区不同还有Exynos 990版本,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采用三星LPDDR内存,最高存储为Galaxy S20 Ultra的16GB+512GB的存储组合。续航方面,S20配备4000mAh电池,S20+配备4500mAh电池,S20 Ultra则是5000mAh电池,全系标配25W充电器,S20 Ultra可支持45W快充。

    此次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的拍照上做出了不小的提升,Galaxy S20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Galaxy S20+增加了一颗TOF镜头,两款机型最高支持30倍数码变焦。而提升最大的则是Galaxy S20 Ultra,采用108MP广角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支持8K视频拍摄,不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前置方面,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均采用1000万像素镜头,Galaxy S20 Ultra则是4000万像素镜头。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20起售价为999美元,Galaxy S20+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 S20 Ultra起售价为1399美元,国行版价格暂未公布。

    除上述产品外,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也在今晨正式发布,这款新机采用上下翻折的铰链结构,提供黑色、紫色、金色三种配色。

    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后,有一块非常小的显示屏,能够显示时间,闹钟等。手机展开后是一块6.7英寸的屏幕,官方成为超薄柔性屏,可以实现20万次翻折,另外在交互上,新机支持多角度悬停技术,在任何角度都能进行自适应分屏,进行上下交互,这种结构不需要三脚架即可拍出稳定的画面,同时铰链与屏幕的缝隙非常小,可以避免灰尘进入到铰链中。

    三星Galaxy Z Flip售价1380美元,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世卫组织将新冠病毒命名为“COVID-19”疫苗可能在18个月内完成

    据环球网报道,全球研究与创新论坛2月11在日内瓦开幕。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命名为“COVID-19”。另据路透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疫苗可能在18个月内完成。

    世卫组织在推特上发文解释称,根据世卫组织和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以及粮农组织之间商议的准则,我们必须找到一个与地理位置、动物、个人或人群无关的名称,而且该名称要可发音且与疾病相关联。

    拥有一个正式名称很重要,这样可以防止名称使用不准确或是产生侮辱意味。它还为我们提供了用于命名未来任何冠状病毒的标准格式。

    科创板上市公司博瑞医药:已成功仿制开发和生产瑞德西韦原料药

    据网易昨日晚间消息,科创板上市公司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于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公司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

    博瑞生物称,公司开发瑞德西韦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尽早获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治疗药物。若该产品能够获批上市,疫情期间主要通过捐赠等方式供应给相关病人,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瑞德西韦由美国Gilead公司开发,用于防治埃博拉病毒感染,Gilead公司是瑞德西韦的化合物专利权人。瑞德西韦已经在国外通过了Ⅰ期和Ⅱ期临床试验,目前Gilead 公司正在与国内机构配合,对瑞德西韦用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进行Ⅲ期临床试验。

    博瑞生物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瑞德西韦的Ⅲ期临床试验结果,并根据国家和社会需要,及时开展后续工作。

    博瑞生物称,若瑞德西韦最终转化为产品投入市场,需要获得 Gilead 公司作为专利权人的授权;这一过程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