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网创始人疑似罹患新冠肺炎 发文称已交代后事希望网站继续下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07/12:40
  • 据猎云网消息,国内著名的境外新鲜资讯平台煎蛋网创始人骆水银今天早晨在煎蛋发布文章,称自己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称自己现在身体状况很差,呼吸困难,目前已经交代后事。

    骆水银通过自己的账号sein对网友发文表示,自己从1月22日开始便出现了咽喉不适、腹泻等症状,随后不适加重,开始发烧头晕。23日曾去医院检查,但血液和CT并没有出现异常。此后,病情没有好转,一直持续出现白天正常,夜晚发烧的情况。31日再次到医院进行血液和CT复查,检测结果依然没有肺炎征兆。但到2月2日开始出现胸闷、呼吸不畅等严重病症。

    昨天他尝试联系在线医生进行远程诊断,然后医生本意是安稳他,但聊着聊着最后得出结论是感染了,心情开始崩溃,身体状态开始变得更差。今天,他决定到医院做核酸检查,但社区医院告诉他需要CT确认是肺炎后才能进一步采用核酸检测。

    在文中,sein交代了关于煎蛋的一些后事,他说,如果自己没能被救治或者没能挺过来,煎蛋一直是自己的寄托,希望煎蛋还能继续下去。为此,他建了一个QQ群叫煎蛋公司,把COLT、王大发财、SENZ和Lilian拉进去。我希望以后他们几个分别负责技术、内容和周边设计,能确保煎蛋还能继续有一点后续收入留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sein在文中写道:就是跟你们好好说一声告别。煎蛋从2006年至今,因为煎蛋我认识了很多蛋友。说实话因为每天日复一日的审稿审图,有时候我都习惯了如此。但当煎蛋遭遇视觉中国事件事,我发现原来有那么多关心煎蛋的朋友们,这会回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嘴角挂起微笑。是的我很富有,我很骄傲煎蛋能有这么多可爱的蛋友。虽然用这种方式跟你们说告别很丧气,但我希望置之死地而后生,先考虑最坏的情况,然后我再去面对它。我也希望能有奇迹发生。比如正在吃的羟氯喹能拯救我,或者有幸赶上瑞德西韦,或者我自己能扛过去。总之,我爱你们,你们所有人。

    傲游截图202002071239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