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囯昨夜今晨|快手向武汉市捐赠1亿元,DxOMark公布iPhone 11主摄得分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1-24 07:29:58
    • 正文
       

    2020年1月2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快手向武汉市捐赠1亿元人民币

    1月23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23日19时,武汉市慈善总会收到了1亿元的捐赠款,据了解武汉市慈善总会是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的接受捐赠的两个账户之一,此笔捐款是来自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表示,快手和平台上的数亿老铁都在关注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快手上有许多来自武汉医护人员和民众与疫情战斗时感人的故事,快手在传播正能量故事的同时,还想为武汉出一份力,于是决定向武汉市政府捐赠1亿元人民币。明天就是除夕,中国人最重要的家庭团聚时刻。让我们为武汉加油,武汉老铁挺住!亿万老铁和你们在一起!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的款物原则上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DxOMark公布苹果iPhone 11主摄得分:排行榜未进前十

    1月23日晚间消息,第三方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正式公布了苹果iPhone 11 Pro手机的后置镜头拍照得分:综合得分109分,跌出排行榜首页,其中拍照112分,视频101分。

    DxOMark公布iPhone 11拍照得分

    DxOMark认为,对于拍照和录制视频来说,iPhone 11是一款强大的设备,但是已经不在排行榜前十之列。其拍照不如iPhone 11 Pro Max,后者以117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不过相比iPhone XS Max略有改进。

    报告中写道,iPhone 11视频录制方面和iPhone 11 Pro Max一样优秀,区别在于拍照。iPhone 11少了一颗长焦镜头,导致拍照得分较低,而iPhone 11 Pro Max则依靠长焦镜头获得了更好的变焦和景深效果。这也是iPhone 11拍照方面和11 Pro Max相比最大的遗憾。

    iPhone 11的超广角镜头得到好评,和iPhone 11 Pro Max的几乎一致,在曝光、色彩、细节和自动对焦上相差不大。而在多数光照情况下,其动态范围足够宽广,细节表现突出。

    排行榜未进前十

    相比iPhone 11 Pro Max,DxOMark这次评分来得晚了一些。此前,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 Max Pro后置拍照综合得分——117分,不敌华为Mate30 Pro和小米CC9 Pro(二者综合得分为121分)。DxOMark也因为那次评分遭受了质疑。

    武汉网约出租车将停运,巡游出租车实行单双号限行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号)

    为更大范围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现就营运小车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自2020年1月24日12时起,全市网约出租车停止运营;巡游出租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中国邮政:自1月23日起,调整进出湖北省邮件的发运计划

    据中国邮政消息,1月22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邮政企业做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应对工作,并向全系统发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鉴于目前武汉疫情情况,为全力保障安全,寄往武汉的邮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在保证大众用邮正常的同时,各级邮政企业还将全力做好干线网运生产工作,保障紧急防疫物资运输:

    (一)在确保机要邮件、党报党刊、紧急防疫物资处理运输的前提下,各省应按照集团指挥调度中心的调度指令,动态调整进出武汉的一级干线邮路作业及发运计划,实行“满载开行”。

    (二)各省发往湖北的一级干线车辆须装发邮政自有车辆,对已经装完待发的委办车辆邮件,应盘倒至邮政自有车辆执行运输任务。

    (三)自1月23日起,调整进出湖北省邮件的发运计划。各省发往襄阳邮区的邮件,改由相关邮路带运至郑州经转;各省发往荆州、荆门、宜昌、恩施、天门、仙桃、潜江、孝感等地市的邮件,改由相关邮路带运至长沙经转;各省发往黄冈、黄石、鄂州、咸宁等地市的邮件,改由相关邮路带运至合肥经转。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