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发布Gladiator北方特别版 冬天也挡不住越野的热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1-17/17:48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    尽管美国有全世界最高的路面铺装率,也几乎没有地方让你能够开下路面,但这并不妨碍美国的皮卡消费者仍然喜欢把自己想象成开着越野卡车征服广袤土地的狂野牛仔。美国人也享受这种的感觉,因此各大皮卡厂商纷纷推出专门的越野款皮卡,除了最出名的福特F-150 Raptor猛禽以外,丰田有Tundra TRD Pro,通用有Sierra AT4,甚至不太成功的日产Titan也有一个Pro-4X。克莱斯勒虽然也有Ram Rebel,但这个越野专门款的存在感却几乎是各家中最低的。这时克莱斯勒想起了Jeep和它最知名的越野车型牧马人,于是,便有了这款Jeep Gladiator角斗士。这款车是Jeep第一款基于纯种越野车的皮卡车型,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基于纯种越野车的皮卡车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F4hOleAC5RSAAJUeWmgGZE474

    近日,Jeep官方发布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官图。Jeep此次主要是为寒冷地区的消费者进行针对性的配置调整,以应对严峻的冬季驾驶。特别版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带可锁止的差速器)、冬季轮胎、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配置。在此基础上,8.4英寸触摸屏幕(可实时更新天气等)、全天候地垫(防雨雪)、电动加热外后视镜、拖钩、拖车带、登山口、手套以及安全套件等都将出现在北方特别版车型上。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v_R7-AX469AAGfgbhtT8s238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将与大切诺基、牧马人北方特别版一同在1月16日举办的新英格兰车展中亮相。Jeep全系北方特别版车型现已在海外接受预订,售价区间约为人民币18.33-31.42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