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关店传闻:大部分门店已盈利,策略会不断调整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16/11:13
  • 蓝鲸TMT频道1月16日讯,日前有消息称,小红书已于近期关闭其在上海的所有线下体验店小红书之家。对此,小红书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小红书线下门店大多已盈利,不以开店数量和盈利规模为目的,相关策略会不断调整。

    上述消息称,小红书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开设的首家线下体验店小红书之家REDhome,以及位于上海中信泰富万达广场的第二家线下体验店均已关店。同时,小红书之家大悦城店在2020年元旦也已经撤店。

    据称,上述门店不是暂时不营业,而是撤店关闭。位于中信泰富的小红书之家目前已经关闭了一两个月,租金到期之后就没续约。

    小红书方面对此表示,线下门店是小红书在新零售领域的实验性项目,经过一年多运营,大部分线下门店已经实现盈利,但开店数量和盈利规模本身不是小红书探索新零售业务的目的,小红书更希望多尝试能够搭建用户与品牌更高效、深度互动的新场景,所以策略会不断调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